WuTa_2018-04-28_11-44-09.jpg

HERMES 尼羅河花園淡香水是在免稅店買的,一組兩瓶30ml,已經用完一瓶了,還是好愛好愛的。

前味:胡蘿蔔、葡萄柚、番茄、綠芒果 

中味:橘子、牡丹、蒲草、風信子、尼羅河睡蓮

後味:鳶尾花、肉桂、麝香、焚香

除了葡萄柚、橘子、肉桂和麝香,我不知道其他味兒是個什麼味。

這款香水屬清新調,帶點酸味,很獨特的味道,有別於一般花香調的香水,如果你聞過,那你會知道它的辨識度很高。我一年四季都會用,依著當下心情。它在炙熱的節氣帶來青青澀澀的清新感,沁入妳各個毛細孔,人怎能不精神呢;秋冬,不論是帶點寒意的秋季或是冷得刺骨的冬天,聞著它更顯脫俗。

通常,我是將香水向空中噴灑,讓香水灑落身上,不過這款我是直接噴在手腕上再沾在脖子上,這樣自己比較聞得到。

工作中不時的聞到香味,心情都好了起來~

 

​​​​​​​​​​​​​​​​​​​​​​​​​​​​​​​​​​​​​​​​​​​​​​​​​​​​​​​​​​​​​​​​​​​​​​​​​​​​​​​​​​​​​​​​​​​​​​​​​​​​​​​​​​​​​​​​​​​​​​​​​​​​​​​​​​​​​​​​​​​​​​​​​​​​​​​​​​​​​​​​​​​​​​​​​​​​​​​​​​​​​​​​​​​​​​​​​​​​​​​​​​​​​​​​​​​​​​​​​​​​​​​​​​​​​​​​​​​​​​

目前職場上有位難纏的同事,雖然不是同個單位,但在工作上卻交集很深。

同事情緒管理很差,教養也很差,似乎不知道職場禮儀這玩意兒......什麼頤指氣使破口大罵這事居然幹得出來!

(嚴格來說,他不能算是同事,同事是要能夠共同做事的才能被稱為同事吧!?)

終於,我也硬起來了。不得不說,硬起來也不事件容易的事,我從沒遇過需要硬起來的時候,當然也不知該如何硬起來,更不知道該如何成功的硬起來......還好被迫硬起來的結果是成功的,從此~日子舒心好過多了。

我想著,一個人會如此待人,和他的成長環境一定有很大的關聯。

我希望我的孩子待人謙和有禮、能有勇氣面對及處理遇到困難及挫折、也能保護自己在身心靈方面不受傷害......不論別人如何臭,永遠都能散發自己香氣。

這香氣,就讓媽媽我來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