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jpg   

(圖來自官網)

我不愛做家事,但家裡的家事幾乎都是我在做。

生了Mia之後就當個家庭主婦,不做家事說不過去,而且我家老爺那時在外地工作,每周末才回來,我不做家事也是自己受害!

生活回歸正常後,家事還是在我身上。老爺的主要職責就是開車接送小孩,沒辦法,我工作時間比較沒彈性,空有駕照也不敢開車,有時候下雨或出差,也要麻煩老爺來當司機,所以家事這部分,我還能計較嗎?

 

我家有一台傳統吸塵器,就是一個馬達連一根吸管,要插電的那種,家裏也不算很大,但常常吸一個樓層就要換好幾個插座,很不方便;另一個就是小型的手持吸塵器,當小孩在沙發上吃餅乾有掉了亂七八糟的削削時,或吹完頭髮滿地有散落的頭髮時會拿來用一用,但壞了;另外我家每層樓的有集塵口,接上吸塵管就可以用的那種,長長的管子搬上搬下的累人不說,管子一拉又怕刮到家具或裝潢,久了也不想用了。

還有iRobot的掃地機和洗地機,是還不錯用,缺點就是掃地洗的作業時程太長,聲音有點吵,我又不放心出門時讓機器自己亂亂轉,結果是放在倉庫的哪裡我自己都忘了。

我這個主婦不愛做家事的理由就是嫌家私不好用啊~理由真是說不完的。

一直想要一台好用而且可以吸塵蹣的吸塵器,但都沒鍾意的,也就不強求。

直到看見dyson手持式吸塵器的廣告,立刻要老公買一台!一個出錢,一個出力,我們夫妻倆都覺得公平。

不受電線的牽絆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dyson1.jpg  

(圖來自官網)

 

還可以掛在牆壁上,完全不占空間(我家的還沒掛,先看官往的圖唄)

dyson2.jpg  

(圖來自官網)

 

買回家後最開心的是Mia。

DSC07338.JPG   

因為馬達和吸管連成一體,總重量有2.22公斤,我覺得有點重,就長度來說,大人拿剛好,小孩拿就有點長了。

 

開關就在握把上,食指一壓就啟動,無敵方便。

DSC07342.JPG  

 

集塵盒也是有很好的設計,紅色卡榫一開,垃圾就可以倒出來了。

DSC07343.JPG  

 

另外還附電動碳纖維毛刷吸頭、狹縫吸頭和組合式吸頭,這種吸頭幾乎每個廠牌的吸塵器都有的。

DSC07345.JPG  

 

接起來就這樣短短的,方便特殊地方使用。

DSC07346.JPG  

大家都知道Dyson最強的地方就是「吸力永不減弱」,這點我就不知道惹。

我最先試的地方是我家的巧拼地墊,巧拼地墊有小小凹凹凸凸的縫隙,很難清潔,用Dyson吸過之後,踩在巧拼地墊上,嘖~嘖~~嘖~~~

真的好。乾。淨。

 

我現在連彈簧床墊,床頭的靠背和窗簾都想來吸一下,頓時好主婦模式啟動!!!

我家老爺買了這吸塵器,也是造福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