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咪當了四年~
值得欣慰的是可以陪伴和參與寶貝成長
但我也很清楚的了解自己並不是那麼適合在家帶孩子
總覺得洗奶瓶,換尿布,整理家務之類的事更讓我覺得心靈空虛
常常覺得沒有了自己
沒有一個可以讓我發揮的園地
不過這人生經歷也是不錯的啦
至少以後不會有個無法彌補的遺憾
就是~寶貝成長少了我這個媽咪

現在寶貝上幼稚園了
我也即將要上班了
哇哈哈~可以有自己的職場生活了^^
目前的計畫有:
一:準備考兩樣證照
CIA-國際內部稽核師
CGAP-國際政府稽核師
二:再生一個寶寶(嘻嘻......)
上次寶貝跟我說:"媽媽, 你可不可以生一個巧虎給我, 會動的那一種!"
@@哇勒~

看來我的閒閒沒事做的日子快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