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一直是我心中最最珍貴的寶貝
有了弟弟之後
她有點兒小小的吃味
有時大聲喧嘩, 有時弟弟正在床上換尿布時又在床上蹦蹦跳跳
當然少不了被責罵
有一次被爸爸生氣的拉到旁邊
有一次被舅舅重重的打了一下屁股
喔~
我看了好心疼
趕緊將她帶到旁邊安撫
Mia只在我面前哭
我也忍不住掉眼淚

Mia不懂平常可以做的是為什麼現在不能做了
她才剛要學習如何與弟弟相處
我也是
爸爸也是
外公外婆也是

有兩個寶貝的感覺我也是第一次體認到
如何妥善的照顧弟弟和陪伴Mia是我現在要學習的
現在~
除了照顧弟弟還要擠奶(說到擠奶真令人感到沮喪)
晚上還要哄Mia睡覺
真是非常的忙碌
外公要我別陪Mia睡了
可是Mia說什麼也不肯
我也是不忍心呀>"<
只有在哄睡的時候
我才能和Mia有獨處的貼心交流
所以目前仍然照往例母女一起睡
等Mia熟睡之後我再起來忙其他的事

覺得Mia比弟弟幸福多了
Mia學齡前我是全職媽媽
兩人每天朝夕相處親密的不得了
而弟弟呢~
休完產假我得回工作岡位了
相處時間自然是少了許多
該不該休育嬰假呢!!??
真不忍心把家裡的經濟重擔都丟給老公
(雖然現在也是老公獨挑大梁啦>"<)
但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品質
我還是得努力工作賺錢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