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驗孕棒出現第2條線時的喜悅還在心頭,才眨個眼,我的小嫩嫩就5個月大了~

 

嫩嫩還沒厭奶、還沒吃副食品、還不會翻身,但是已經可以抓著我的手用力起身!加油!加油!!

 

吃奶嘴時常會用手來抓,然後把奶嘴轉一轉,再發出嘖~~~~~~的吸吮聲。

 


真是好可愛喔!

 


嫩嫩和Mia小時候一樣,眼睛黑白分明很有神,不過嫩嫩常常定神瞧著瞧著就皺起了眉頭,將來大概是先天下之憂而憂的將才了(做媽的又開始自我感覺良好了)!

 


手手白白嫩嫩的,而且還短短的(外婆說的),這樣才可愛咩~

 


腳腳已經很會踢呀踢的,尤其是肚子餓的時候踢得更加厲害,連爸比都快要抱不住了!已經很有米其林的樣子了,是個名符其實的「小壯丁」!

 


大手牽小手~


咳咳~先清一下喉嚨(感性的親情喊話時刻來了)

嫩嫩,媽媽會照顧你、保護你、陪你一起長大看世界、探索世界,我會給你我的全部,雖然它可能不是全世界最好的,但它卻是最溫暖的,因為它有媽媽全部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