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瀏覽了幾本雜誌,都在介紹這款Chanel2011年春季限量推出的「最愛珍珠眼彩盤」,裡面有5款顏色:珍珠白、玫瑰瓷、迷濛紫、深墨綠與曜灰黑

 

看了介紹後就心癢癢的,又說是限量發售,上Y拍一看,怎麼價格都比專櫃還貴!?哇咧~不會是被搶購一空了吧!?癢癢的心在加上想嘗鮮的念頭,立馬就找老公載我去SOGO瞧瞧,還有的啦~立刻入手!

 

Chanel的包裝就是這樣的低調又不失雍容華貴,更流露出他的沉穩與高雅,我從大學時代就很愛了,那時是從指甲油開始的!

 

我會這樣用~

珍珠白:想當然爾~就是打亮眉骨用的。

玫瑰瓷:塗抹在整個眼皮。

迷濛紫:單色眼影使用。

深墨綠:單色眼影使用。

曜灰黑:畫在眼線上來暈染。

 

櫃姐教我也可以用迷濛紫(眼頭至眼球)和深墨綠(眼球至眼尾)畫在眼皮上做漸層的暈染,就如同產品DM上的那樣!

 

(圖來自chanel官網)

 

前天逛街時,迫不及待的用珍珠白打亮眉骨和玫瑰瓷提亮眼皮,只用迷濛紫刷在眼皮皺摺的地方,再用曜灰黑畫眼線,因為我是內雙眼皮,眼睛一眨一眨的,透出低調沉穩的優雅紫色,好美唷!


深墨綠色的眼影我是沒用過,但它也好漂亮,明天開工上班立刻來試一下,相信一定會有個氣質美女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