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保養品我是沒有忠誠度的

 

最近晚霜用完了,想嘗鮮一下用些沒用過的牌子,看了其他美人的網誌和雜誌,對於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KOSE INFINITY有想試試看得念頭!

 

肌膚之鑰是瀏覽部落格瞧見的,搜尋了之後,發現大家都說好,特別是精質乳霜u特別的受到好評,靠櫃去詢問了一下,覺得櫃姐的服務和肌鑰的價位是相襯的,要了試用品,櫃姐給了我光彩修護精華乳(晚),卻沒給我光彩保濕露光彩防護精華乳(早),試用品很精緻,還用了個袋子裝起來,讓我對肌鑰產生了好感!

 

KOSE新推出的INFINITY系列是在雜誌上看到的,也是KOSE價位較高的產品,靠櫃諮詢了一下,我本來只是要精潤駐顏晚霜的試用品,櫃姐卻給我全系列的試用包,足夠我用3-4(早晚),真是貼心啊!

 

到目前為止,我只試用了肌鑰的光彩修護精華乳(晚),效果很不錯!雖然沒有全系列的使用,但早上起來膚質感覺很不錯,保濕度很好,肌膚亮度倒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最值得一提的是肌膚紋理看起來比較細緻,雙頰沒有紅紅不穩定的現象(因為我是敏感肌膚,兩頰常有紅紅的狀況)。我很滿意!

 

等肌鑰的試用品用完,我會來試試KOSE的新產品。

希望KOSE能有很好的效果,這樣荷包可以不要瘦得那麼快呀!

 

不過~我現在對肌鑰好心動喔,就靠一個「忍」來克制心癢癢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