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衣服夜越換越輕薄了,不過翻開我的衣櫃,深色衣服所占的比例還是偏高的!

沒辦法~為了顯瘦啊!

 

既然短時間內沒辦法更新衣櫃裡的深色衣服,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明亮、更有朝氣,我買了幾款項鍊來做搭配。

 

品牌:Accessories

中等長度,以圓型為基底,配以金屬材質,利用大小不同的實心圓和粗細不同的空心圓,成就一條時尚洗鍊的風格。我自己覺得搭配黑色衣服很出色,特別是襯衫或著是略為寬鬆的休閒針織衫!


 

品牌:Accessories

雙層瑪瑙般的長項鍊,看起還很普通,我心裡也真覺得它很普通,不過配上淡色系針織衫或雪紡上衣,整體看來,衣服不是重點,項鍊不是重點,但搭配起來確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品牌:Accessories

珠串長項鍊,也是普通到一個不行,金屬、琉璃、水晶等不同材質的珠珠加上金色鍊子,可以直接掛上脖子,也可繞成兩圈加強視覺效果,整體造型不會太亮眼,卻也不至於太樸素,還可以啦!


 

品牌:INDIVI

為了搭配衣櫃裡蝙蝠袖、飛鼠袖之類的上衣而買的。

金色鍊子配上仿玳瑁的大圈圈(壓克力材質),很時尚,它絕對是要當主角的!既然註定是當主角的命,身價當然就像是千金小姐囉!


 

我覺得配件搭配得宜的話是可以為造型加分的,不過畢竟只是搭配用,質感還可以我就能接受,有些飾品品牌動輒五六千的價位,我就完全不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