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開始就在各雜誌上看到這款Dior幻彩五色眼影,覺得還不錯。陸續入手了SUQQUCHANELCDPCHANTECAILLE的眼影,一直到現在才把它帶回家。


先看包裝,我不愛!

 

 

眼影盒,我也不愛!

 


近照。我喜歡它菱形格紋的設計。

左上:淺灰藍色,偏藍色多一點。

右上:深灰,但也沒有很深。

左下:淺灰。

右下:白色。

中間:略帶亮粉的黑色,非常的黑。

 


面紙上試色照。


 

官網介紹:

 

迪奧「幻彩五色眼影」壓印迪奧經典菱形格紋,以精緻皮革車縫線呈現,經典時尚。新增獨特『潤澤珍珠顯 色粒子』與『超微服貼高彩粉體』,這兩種色彩粒子能強化顯色度,讓色彩更為飽滿,質地更加均勻細緻,如同絲緞般觸感,粧感更為服貼。此外,「幻彩五色眼影」可乾濕兩用,將眼影棒微沾上些微水份,粉質質地可幻化為霜狀眼影般的服貼妝感,倍增色彩飽和度,提升眼影的玩色空間。

如何使用幻彩五色眼影?

精緻色彩三重奏:結合淺色、中間色,以及深色眼影,打造出一種具有結構性的深邃眼妝。依斜對角使用宛如「高級訂製色彩三重奏」的三色眼影,可強調出迪奧高級訂製服式的招牌妝容。


 

鮮活色彩雙重奏:選擇任何雙色自由組合,並可使用一個淺色搭配一個深色眼影,來創造出一種對比的妝容。想大膽玩色,可使用眼影盤最上層的兩個最終極的「雙星」眼影組合。


 

引領潮流單色獨奏:任意選擇一色畫於下眼皮,或是將眼影當作眼線,沿著上下睫毛根部勾勒線條,畫出時尚眼妝。


 

原本上個月買了香緹卡胭脂虎彩妝盤,就暗自決定2個月內不准再買彩妝,否則...,但為啥我會這麼快就破功了呢!?因為~

1. 我沒有灰色的眼影啊!上回入手的Le Metier腮紅Echo很喜歡,高人(就是andresmama啦)指點我可搭配灰色系眼影,為了讓Echo能發揮到極致,就心動了!

2. 雜誌上介紹個不停呀!瞧~還說買一個放著,絕對錯不了!

 

 

所以,就買了!

 

使用心得:

這款眼影很顯色,上妝時下手不能太重,依照官網上的介紹可以有很多不同漸層的變化。

除了中間的緊緻色(黑色)的亮粉較大之外,其它4色的亮粉真的很細,抹在眼皮上有絲緞般的高調光澤,我喜歡穿黑色衣服的時候用這款眼影,整個人看起來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