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實在是熱到不像話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台灣天氣濕熱的關係(我幾乎都待在冷氣房的呀),肌膚狀況不太好,連平常不會長痘痘的我,下巴和兩頰都冒出好幾顆痘痘了!

 

曾懷疑是不是肌鑰的產品太滋潤了,改用它牌較清爽的乳液卻也沒見狀況好轉,但加強CDP柔膚蜜膚臉、用SKII青春露和KOSE雪肌精濕敷全臉,狀況又稍稍緩解。不過痘痘雖消了,但留下的痘疤才是很惱人的!

 

忙碌的工作目前稍微可以喘口氣了,就這麼剛好,收到肌膚之鑰的邀請函,也接到櫃姐的電話邀約,可以回櫃護膚體驗一下升級的精質乳霜l



邀請函還頗搞工的!



不過我應該先去平常護膚的salon清清粉刺,整理一下我的面皮,然後再去體驗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

我覺得舊版的精質乳霜不適合在台灣炎熱的夏天用,洗完澡擦上精質乳霜就覺得整個臉悶悶的,再吹個頭髮我的人中就要流汗了。而且手邊的贈品大概也可以用一個冬天吧,所以今年應該不會入手(安全過關)。

 

產品介紹: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所蘊含的成分與科技,是肌膚之鑰抗老技術歷史的核心,早在29年前就率業界之先研發出蠶絲蛋白肌膚再生成分及基底膜抗老概念,在2011 年全新精質乳霜仍延續歷代抗老專利研發,維持多達75種以上黃金比例配方的穩定性下,再全新加入下列機制,讓抗老機能直達顛峰之作:

修復、強化基底膜

利用矢車菊精華萃取物,促進基底膜合成;明膠酵素掌控成分EX來防止基底膜損傷,修復並強化基底膜重拾青春狀態
針對表皮、真皮,製造出不老化細胞,
以黑色素訊息掌控成分EX與虎尾草萃取物,幫助消除自由基、阻礙酪胺酸脢生成;DP複合物,促進線維芽細胞增殖,強化張力纖維;柴胡萃取物,能賦活真皮,促進線維芽細胞的分裂、增殖,促進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生成。
添加多款珍貴複合成分,對抗全面老化問題

與其選擇單一抗老成份,王桂良醫師更強調複方成分的優勢,由於現今老化問題來源增多,建議配合有效的複方成分才能達到全方位的抗老效果。全新添加獨家抗老 複方成分:包含光采明亮複合物、4MSK、視黃醇ACE等珍貴複方成分,正符合現今最新抗老趨勢,能快速消除乾燥、細紋、暗沉、斑點、鬆弛等各種老化困擾。

「毛孔鬆弛複合物」,深入強化訓練肌理肌肉筋細胞

「毛孔鬆弛複合物」能促進肌肉組織的筋細胞活性化,當肌肉充滿彈力,肌膚不鬆弛,毛孔不鬆弛,創造具「彈性」、「飽滿」的平滑肌膚。

「自體水潤配方」,經過長時間也能維持高角質水份量

透過包含大量水分的油脂、長時間持續保持水潤的油脂等,將各種油脂成分均衡添加,實現長時間維持滋潤的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