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的胭脂佑虎彩盤(Tiger in the Wild Palette)讓我愛不釋手,它的打亮色有細微的亮粉,不會不拎不拎的閃,又可提亮眼皮,主要眼影色又帶著霧面般的質感,畫眼線的緊緻色又深得剛剛好!

 

所以~我對香緹卡的眼影盤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愛!

 

其實也沒刻意的想再買香緹卡的眼影,只是在Y拍閒逛時發現了它,很喜歡啊,賣家又給了很好的價錢,不買行嗎?對得起自己嗎?

沒多做考慮,就替我的化妝台再添了新朋友!

 

這款在官網已經看不到了,我猜它可能是某年的限量款吧!

 

拿到手時,哇~好大一盤啊!


 

左邊兩塊打底色,低調得當個很稱職的配角;中間兩個眼影色是霧面的,是個很沉穩的主角;而右邊兩個緊緻色可絕了,可用眼線刷細細的刷在眼際,當個畫龍點睛的眼線,這種感覺不是用的眼線筆或眼線膠畫可以創造出來,或者又可用眼影刷將這緊緻色暈染在眼摺上,提升眼妝的彩度,總之怎麼化都美!

 


手背試色~

 


面紙試色~

 


香緹卡眼影盤展現出的成熟妝容,我真的很喜歡!

SUQQU的眼影所展顯出來的又是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多一點優雅、多一點知性。我也是好喜歡好喜歡!

 

有人說那麼多眼影擦起來不都差不多(呵呵~大概是我技術太差了orz),但我就是喜歡啊,只有瞭解眼影的人才懂得眼影的美啊!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