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號VOCE的實驗是評比了5款粉底,這5款粉底分別是:


1. RMK 水凝柔光粉霜

2. LUNASOL 輕透水凝粉霜

3. YSL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4. Est Active Aura Cream Foundation Lifting Cover

5. CLINIQUE勻淨無瑕粉底液

 

手邊的粉底只剩肌膚之鑰的光緞粉霜,雖然光緞粉霜很好用,但一直用同一款很是無趣,本想買By Terry的光緞,一直沒靠櫃試色,久了也不那麼想要了。但看了這本雜誌,就很想買est的粉霜,為什麼呢?看下去就知道囉~

 

粉霜是屬於何種質地?

est粉霜的質地實驗之後是屬於濃稠型的,這點我實際是用之後,發現它雖濃稠,但很好推開,隨便推都很薄透!



可以確實維持潤澤力?

這點是我入手的最重要的因素,這項實驗是1小時候水分蒸發變化率,est粉霜水份的蒸發最少,表示它最保濕。



瞧!塗抹3小時候,幾乎沒有任何變化,隔天也沒有改變,很優秀!

 

能修飾毛孔嗎?

這是將橘子的凹凸模擬成毛孔來進行實驗的。

實驗結果是說比較看不出凹凸狀態,覆蓋在整個表面,也確實填補進凹洞裡。

 

可營造出肌膚透明感?

這是在蛋殼表面塗上粉底,然後照光,越能讓光線透出來的則是越具有透明感的。


實驗結果是具有透明感的,粉霜擁有這種程度的透光效果,實在很優秀。這個實驗結果也讓我對est粉霜心癢癢的。

結論:

潤澤度、透明感、毛孔遮瑕力都很完美!

使用海綿延展時,可以完成薄透均勻的妝效,或許因為是延展效果佳、柔軟滑潤的粉霜,稍微有些容易滑動的感覺。毛孔等凹凸部位可以自然修飾隱藏。明明是具有遮瑕力的粉霜,卻一樣擁有優謝的透明感。不僅如此,保濕效果也奪下了No.1的寶座,簡直是所向無敵的優秀粉底!防水效果不錯,而且抗皮脂效果也很強。希望從早上到晚上都可以維持不泛油、不黯沉的妝效時,這是最好的選擇。

 


看到這評價這麼好的粉霜,能不買嗎!?

上官網瀏覽了一下,色號不多,很好選,看不懂日文,諮詢一下交易過幾次的Y拍好賣家就決定好了^^



我選中間色偏白的,中間色也只有3色,夠好選了吧!



真的很好推勻~



瞧!上了粉底之後整個提亮肌膚,而且整天都不會暗沉,這是真的。


雀斑的地方,再壓一次粉霜,效果雖不及LMBD的遮瑕膏,但也能遮蓋了8成!

不過這款粉霜也是會脫妝的,早上上妝,到了下午雀斑都跑出來了,不過肌膚還是很明亮,雖說壓了蜜粉可以定妝,但是反而把粉霜的光澤感都蓋掉了。妝感沒有肌膚之鑰的光緞粉霜那麼重,保濕效過我自己覺得都差不多的好!


最近買的新玩意兒一併說說~



肌膚之鑰的清晰妝效蜜粉餅在台灣是買不到了!


一般市面上的打亮蜜粉都含有亮粉,我不喜歡,手邊的是去年母親節購入的,見底了,也就是傳說中的鐵片君啦!心裡很慌,一併請託了這位好賣家幫我在日本尋一尋,果然尋到了!真開心

很久沒跟這為好賣家交易,她還記得我耶!她答應我幫我找清晰妝效蜜粉餅,她說她去日本如果有找到就先幫我帶回來,在我還沒付錢的情況下就這樣承諾我,我想也是因為前幾次的交易都很圓滿,但是在未曾謀面的情況下,賣家和買家之間有這樣的信任存在,更讓人覺得超窩心的!



另外嬌蘭的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我也很有興趣,想試試,看到Y拍有人在賣,價格又便宜,就把賣家手邊的全買來。
這化妝水帶點濃稠性,保濕效果很不錯,就是香味重了點兒,但我覺得好像可以取代肌膚之鑰的保濕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