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遠離SK-II的產品已經好久好久了,有回趁著全家上百貨公司慶祝我媽生日吃飯時,老公去服務台換停車券的一咪咪空檔就給買了!

我挑了色號421。



肌膚保養層:中間白色部分,是Pitera與寡胜肽複方可修護唇部,撫平唇紋,保濕雙唇。特殊配方可滑順塗抹於乾燥粗糙的雙唇,帶來與護唇膏相同的護理功效,潤澤一整天。
上質光彩妝層:結合2種珍珠複合色澤與水凝珍珠光澤粒子也能讓唇部豐盈持色,閃耀上質光




它的光澤美得恰恰好,頗有質感的。



421是很知性的顏色,一些些的亮粉恰如其分的閃耀著~



我曾在某雜誌上看到這款唇膏的介紹,說SK-II精細的算過唇膏裏的保養和彩妝成份最佳比例是1:9,太多的保養成分會讓彩妝色澤過於輕透而不顯色,彩妝成份過多又無法達到保濕潤澤的效果,這樣說來,這款真是有智慧的唇膏呀!

手邊的口紅中,肌膚之鑰的鑰瑰麗潤幻唇膏和SUQQU的唇膏最為顯色。




抹幾層在衛生紙上,看得出彩妝成份都很濃郁。



來回在手背上畫3回,看起來光澤度都有一定的水準。



SUQQU的顯色效果最佳,可以完全遮蓋唇色,又這枝華煉瓦的顏色很招搖,素來都上淡妝的我實在很少用,但是它真真切切的既滋潤又顯色,給它第一名不為過的啦!
肌膚之鑰的鑰瑰麗潤幻唇膏T5,就很成熟的溫婉的女人味兒,但保濕效果不如SUQQU,也不如SK-II上質光唇膏,用它,心裡的感覺大於外在效果,所以還蠻常用的。
上質光唇膏我還蠻喜歡的,滋潤度和顯色度都拿捏得剛剛好,考慮再添幾枝來。

其實口紅這玩意兒,跟腮紅一樣,在年紀漸長後越是不能少的了。滋潤度好,但夏天用起來又太厚重,顯色度弱一些兒,透出原本的唇色更可顯得清新可人,沒有誰優誰劣,完全視季節或是當下的妝感來使用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