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90.JPG  

各家百貨周年慶如火如荼的開打並燒著大嬸的心,除了幫我媽帶回SKII之外,我自己在心中盤算許久後,還是決定專攻嬌蘭皇家蜂王系列的保養品,主要是因為母親節的滿額贈中有這個系列的贈品,特別是日晚霜讓我蠻喜歡的,質地細緻不黏膩且好吸收,想想自己的年紀,這次則是挑選高密度修護日晚霜。

 

當然了,冬天必備的油類保養是不能在這個檔期錯過的,本不知該如何選擇今年油類保養品,為了達到一致性的保養加乘效果,「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一併帶回,還用了禮券再多屯了一瓶。

現在,雖然還是會搭配其他品牌的零星產品,但終究也回歸到完整系列的保養品牌。

 

質地不會很濃稠~

DSC07691.JPG  

 

抹開就像水~

DSC07693.JPG  

以過去使用油類保養的經驗,保養程序做完,整臉就是油滋滋有光澤,這款平衡油,和我用過的油相比,質地非常清爽和好吸收,使用後不會黏膩。

DSC07695.JPG  
   

產品被定義為保養前導,說是缺水補水,缺油補油,感覺挺威的。

櫃姐說在化妝水之後使用,產品說明書則是說可單獨使用或是在乳霜之後使用,這兩種情況我都試過。為了瞭解到底哪種用法比較好,有一天晚上,我拿我的臉實驗,半邊臉在化妝水之後擦,另外半邊臉就是擦完乳霜之後擦,感覺沒什麼差,效果都一樣!

剛開始用時非常不習慣,就是覺得不夠油,但也不會乾(我是混合肌)。說明書上建議每次使用量是兩三滴,但我真覺得不夠,因為一擦上臉就吸收的差不多了,沒法兒再按摩,我就改用兩倍的量,一直按摩到吸收為止,時間也不會很久,就是要趕緊按摩就是了。

蜂王乳系列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它的質地和觸感,滲透力很好,特別是在按摩後效過更加,不會有殘存感在臉上,對我而言,這個季節保濕度算夠,至於冬天,我可就不知了。有些產品使用後,臉上厚厚一層油亮,但張牙裂嘴仔細一瞧,油亮的底層還看的見細紋,我認為是肌膚沒有吃到保養品,我不喜歡。

 

這兩個星期使用下來,我覺得肌膚有比較緊緻些,緊緻的肌膚細紋和毛孔比較不明顯,不過原因也有可能是我最近比較常用肌膚之鑰的緊膚霜和醒膚霜(這兩款質地厚實,夏天我沒辦法用)。可以很確定的是它不會營養過剩到長粉刺,很優秀。乾肌適不適合用我不知到,但是怕油的或是想開始接觸油保養人絕對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