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13.JPG   

最近愛油愛的不得了,臉部的油已是必需品,目前已將油擴展到身體的保養了!

Diptyque茉莉花絲緞潤澤油:萃取茉莉原精,味道濃郁香甜,帶著琥珀及陽光香氣的茉莉花香,其中更透出淡淡蜂蜜的甜味與清新柑橘的綠色香味;同時以帶有皮革及菸草味的番紅花香氣,佐以帶著些微辛辣與伊蘭伊蘭的花香,創造出充滿渡假氣息的香味。可於潔淨沐浴後使用於全身肌膚,給予肌膚難以想像的細緻潤澤感,更能塗抹於髮梢,使頭髮更加柔軟並散發光澤。

我對這瓶潤澤油的嗅覺,沒辦法和產品說明聯結在一起,因為我對香味沒太多研究。

什麼叫帶著琥珀及陽光香氣的茉莉花香?實在不解。

透出淡淡蜂蜜甜味與清新柑橘的綠色香味?綠色香味是指草味兒嗎?蜂蜜和柑橘我是真的沒聞到哩。

噴頭設計。

DSC07715.JPG   

 

每噴一次的量很少。

DSC07716.JPG   

分享一下我自己用鼻子聞出來的感覺,就是很沉很濃郁的茉莉花香,味道很持久,並不刺鼻,聞久了也不會頭痛!味道挺適合冬天的!

因為是噴出來的量很少,洗完澡就是先在手和身體趕緊的東噴噴西噴噴(就是要到處噴,很密集的噴),抹勻後,再往大腿和小腿兒噴一噴抹一抹。

吸收力很好,使用後不覺得油,立即可穿上衣服,整個感覺就是舒服啊~

DSC07717.JPG  

 

冬天皮膚乾燥,溫度更低些可能就癢了,接著就是肌膚表層龜裂到會痛,在一切都還沒發生前,趕緊將保濕做好。

其實擦身體乳對我來說也夠了,就是皮膚維持在不癢不痛的狀態,產品好用是一回事兒,用起來有幸福的滿足感又是另一回事兒!也不知為什麼,近來在保養的層面上,特別著重在使用時的心靈感覺。

 

另外,每天晚上睡前,我會噴兩下在手心做手部保養,再擦護手霜,嘖嘖嘖~嫩的咧

瞧!!連指緣都照顧到了呢

DSC077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