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57  

ARTDECO這品牌產品,我說不上來好用或不好用,因為我使用的時機沒有很對!

因為雷射後的肌膚很漂亮,使用起來就感覺不出它的效果;然後最近工作忙,天天熬夜,每天睡不到6小時,心情常常處於憂慮緊張的狀態下,所以肌膚狀況很糟,下巴唇周都長痘痘了,ARTDECO對於我目前的肌膚狀況,並沒有給予很好的效果。以上,實在沒法兒給它一個公允的評價。

 

DSC08358  

魚子極緻滲透凝露,是基底液,說是基底液,但質地是凝膠狀,在化妝水之後使用,訴求保濕、抗老和緊緻三大功效。

擦起來很舒服,我只對保濕這部分比較有感,產品介紹說它可以當成妝前急救使用,可以讓底妝不脫妝,這部分我也說不上來,因為我脫妝的原因大多是出油而不是太乾。

 

魚子夜間賦活修護精華是一款抗老產品,我並不是很有感,抗老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兒,妳只能選擇用抗老產品,因為妳不會知道若是不使用抗老產品,10年後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樣,當然,也不會知道用了10年之後看起來會變得有多年輕。

其實知道與否也不那麼重要,因為有醫美咩~

 

魚子極緻提拉緊實霜,有六胜肽、玻尿酸、角鯊烯等成分,很威!使用後臉摸起來滑滑的,我並不是很喜歡這一瓶緊實霜。

它的質地雖軟嫩(好怪的形容),但是擦擦抹抹再加上按摩手法搞了很久後,我總覺得霜都在肌膚表層吃不進去,有點無感,這個無感可能就時機不對的關係。

 

話說最近肌膚很糟,我拿了去年嬌蘭藍鑽的滿額禮來用,就是雷射光再造精華和再造霜,搭配原本使用的蘭花水,效果真的很不錯,它的質地就是很細緻,短短天用下來感覺很不錯,但臉上有很大的衝突感,整張臉看起來就是有長痘痘好膚質!

所以,本來很冷靜的母親節檔期,對嬌蘭服務不太喜歡的我還是小小買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