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59.JPG 

以前想試Aesop,偏偏我家這兒沒有櫃,興頭過了,卻在無意間發現我家這兒的百貨公司居然設櫃了,既然來了,就逛唄!

原不打算買啥,隨意逛逛加減買了2樣。


香芹籽潔面油:

質地濃郁,味道療癒,我挺喜歡的。

DSC00464.JPG  

手邊還有其他卸妝產品,買了幾個月,這瓶仍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用,就像一般卸妝油一樣的使用,我以為~

用了一陣子之後,上官網瞧了瞧,發現我的用法是錯的(忘記是櫃姐沒有跟我說,還是我自己沒認真聽),產品標籤上也有清楚的說明,原來是要加些水之後才往臉上抹呀,很妙吧!?

照例來試一下清潔力~

眉筆、眼影筆、眼線筆,口紅個來回畫了幾回

DSC00467.JPG 


倒些卸妝油,再滴些水,輕輕按摩沒幾下,竟然清潔溜溜!!

DSC00468.JPG 

彩妝溶解的速度,我覺得比Rodial、Elemis、DARPHIN、THREE、Emma Hardie都好。

最右邊的事INTEGRATE眼線筆,我記得不論用哪家卸妝品都卸得費力些,Aesop卻意外卸得輕鬆。這點好驚人唷!

EVE LOM是我心中最佳的卸妝產品,現在卻想著有必要繼續用守著它嘛!?


櫻草潔淨敷面膜:

DSC00463.JPG 

我對清潔面膜的要求越來越低了,可能是常敷這類型的面膜,也可能是粉刺永遠清不完(它就是永遠都在),清潔面膜像是必做的程序卻永遠也根除不了粉刺,也就是說,我習慣與粉刺相處,只要它不要大到毛孔清晰可見,我都。。。忍了,也認了!

說它好,也沒特別覺得哪裡好,很溫和的產品似乎都不太給力;說它不好,就是下巴粉刺清不掉也排不出,摸起來依舊粗粗的,此外,也不知道要嫌棄它哪裡,除了GlamGlow我很有感之外,其餘的已無法分辨了。


以上,潔面油算是很棒的產品,是我用過的卸妝品中,唯一和EVE LOM屬於會回購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