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喝咖啡,很愛很愛喝的那種!連懷孕中都沒辦法不喝咖啡。

 

而我們家附近沒有Starbucks7-11又有點兒小遠,所以在家的時候是沒辦法喝到熱騰騰的咖啡,特別是在冷颼颼的冬天,那日子真是特別難熬呀

 

前陣子突然很想買咖啡壺和奶泡器,問了姊妹們如何在家煮咖啡,偏偏家裡沒有微波盧,想來想去都覺得在家弄杯咖啡來喝是件很麻煩的事。

 

我家老爺不知怎麼地,突然發起佛心,買了一台迪朗奇義式半自動咖啡機賞給我,開心的咧~但這台咖啡機用不到幾次,就被老爺嫌棄了,因為它實在是不便利,開機後需15分鐘暖機,咖啡豆要自己先磨成咖啡粉,煮完咖啡後要清洗咖啡杓和牛奶槽,所以一個星期後,我家老爺又買了一台同牌的全自動咖啡機~

 

對於喜歡動手煮咖啡,喜歡享受煮咖啡的過程的人來說,半自動的咖啡機是很好的選擇。可惜~我不是!!!

全自動的咖啡機真的真的好方便唷!!

 

開機暖機大概只要1分鐘,咖啡濃度和煮出來的咖啡量選好後,只要按一個鍵,然後轉身去到杯鮮奶,咖啡豆就變成咖啡粉,然後再變成一杯熱騰騰的咖啡,我只要再打個奶泡就是一杯香醇好喝的咖啡了!


 

為了能在家喝杯Starbucks的熱拿鐵,我去了星巴克買它們煮熱拿鐵的咖啡豆,還問了咖啡和鮮奶的比例,Josh媽跟我說星巴克的咖啡豆很貴,costco有賣星巴克的咖啡豆,而且比較便宜。(星巴克賣的咖啡豆會比較貴我是可以理解的,但到目前為止我還不知道貴到什麼程度呢!)

 

後來去了costco買了同款咖啡豆,我的媽呀~

星巴克的250克要380

Costco 1200克才800元左右


 

這是我在家自己弄出來的咖啡,方便、簡單又有星巴克的FU~


 

我家老爺說,送我這台咖啡機,是為了體恤我生小嫩嫩的辛苦,犒賞給我的

現在~我有一台很棒的咖啡機,更知道老爺對我還不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