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一家三口睡到早上八點多起床,拉開窗簾,霧氣早散了!沒辦法(攤手~),誰叫我們一直賴床。還好晚起的鳥兒還是有早餐可以吃的。

日月潭這個時候還蠻涼爽的,我們選戶外的坐位,邊吃早餐邊賞湖,舒服舒服!

 

 

吃飽了,精神來了,來個親子活動-騎腳踏車!

飯店的腳踏車有租有借,我們考量了一下,決定花錢用租的!

因為用租的腳踏車是是是。。。電動的啦!

 

 

Mia要和爸爸一台車,父女倆這兩天黏得特別緊!

 

 

沿著湖岸騎,有時樹蔭遮陽,有時滂水而行,清新空氣和蟲鳴鳥叫,再加上我們的好心情,樂哉樂哉~

 

 

Mia玩不過癮,吵著要坐船,當然是陪她體驗一下囉!

 

 

明明買了票,撕了票跟才上船的,居然還要在手臂蓋印章才行,好像旅行團出遊。

 

 

繞湖將近一小時,Mia的興頭過了,開始嚷嚷怎麼還不回去呀!

 

 

中午退房,隨便吃了麥當勞,出發前往清境農場。

 

越往山裡走,空氣是越好,在Mia小小的暈車之後,也就到了。

或許是早上玩太high了,進房後大家先小寐一下。

沒打聽住宿資訊就亂訂房,住的地方活像個救國團活動中心,我住的房間(唉~),別問我住哪(哭著跑開~)。

 

 

一進房,有點傻眼,找不到空調出風孔,打去櫃檯~

我:「小姐,妳們這裏沒空調嗎?」

櫃檯小姐:「對喔!我們這裏沒空調。」

我:「每個房間都沒有嗎?」

櫃檯小姐:「對喔!通通都沒空調喔。」

心想,要不要換別間住啊!?無奈房錢已付清,只好安慰自己過一天只有自然風的日子,順便節能減碳一下!

後來發現清境農場這邊高海拔的環境,其實不太需要空調,即便日頭赤炎炎的大中午,開個電扇就蠻涼爽的。

 

從陽台往外看,好山好水好天氣的,我將窗戶都打開,讓大自然的空氣流進房間,真的很舒服耶!

 

 

住不好就算了,連吃也。。。

Mia點了一盤炒飯。

 

 

Mia的樣子就知道不太美味。

 

 

我們大人也只能吃牛排。大眾化的牛排,也該給點麵吧!?

 

 

這天,就在住不好吃不好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