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粵式料理我很喜歡,也來吃過好幾次,每每有來這裏瞎拼時,Mia都會指定要來這兒吃炒飯。

上菜前餵嫩嫩喝一咪咪雪碧,眉頭皺得咧~~


 

韭黃明蝦腸

其實我愛的是它薄薄嫩嫩又QQ的皮,配上不太鹹的醬汁,口感超好。

 

 

晶瑩鮮蝦餃

來吃粵式料理少不了要點這一道的。


 

帶點透明的外皮,包著蝦料,好吃!


 

香煎花枝餅

內餡有扎實的花枝,很美味的。


 

衝著煎得酥酥脆脆的外皮,就沒有招架能力了。


 

四季肥腸

我第一次點這道菜時還不知道它的名氣,服務生端上桌時,一看那肥腸乾乾扁扁的,心裡就覺得這道菜點錯了,沒想到那肥腸一咬下去,喔喔~~外乾內嫩又還保有油脂,好好吃喔,以後每次來都變成必點的菜了!


 

蔥爆牛肉

我喜歡吃牛肉,也喜歡吃蔥和大蒜,這道菜無論是主菜或配菜我都很喜歡。


 

再加上廚師的好手一把牛肉弄得嫩嫩的,也是每次來必點的。


 

避風塘中蝦

不知道是用啥東東乾炒的,就是吃味道啦!不過也真是好吃。



水煮蝦

上回來送的優惠卷,趁這次用掉囉。


 

瑤柱蟹肉羹

覺得這家的更吃起來都差不多,味道沒特別驚人,反正吃飯都得配湯的嘛!


 

廣州香炒飯

Mia的最愛~這道我沒吃,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

 

 

一口飯一口雪碧,瞧Mia吃得多開心哪!


 

嫩嫩現在1歲2個月大了,很會走路了唷(超開心的~)

聽得懂一些話,也會跟著大人說的話做動作,譬如說

Bye bye


 

拍手~


 

好棒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