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
全家人帶著熱烈期盼已久的心情
參加Mia母親節表演活動~

Mia很厲害
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在台上大聲唱歌用力跳舞
那認真的模樣讓我好感動唷^^

小班小朋友的表演已經有點兒凌亂(因為還小嘛^^")
台下的家長更是一團亂
因為台下的每位爸爸媽媽人手一台相機或錄影機劈哩啪啦的拍個不停錄個不停
看得出為人父母對待寶貝們的殷殷期盼

在觀看Mia的表演過程中
我這個做媽的內心很激動
上幼稚園才短短的三個多月
Mia已經可以融入團體並帶著自信和喜悅的心情表演給大家看
我紅著眼眶看著Mia的表演
直到最後...
Mia拿著康乃馨唱著:
"感謝親愛的媽媽..."
我的眼淚就忍不住的流下來了~

這是我當媽媽4年多來
Mia第一次幫我過母親節
我很高興, 很快樂, 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