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的臍帶血最後決定存在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

為啥選信望愛這個基金會呢!!??
動機很簡單
因為它是基金會不是營利事業

不久前打電話去基金會諮詢相關問題
基金會的人很有耐心也很有禮貌的跟我解說
還安排了一位臍帶血推廣專員親自跟我和老公見面說明
我事先有要求說我想知道的臍帶血已經可以治療的疾病
千萬不要畫一塊大餅跟我說什麼臍帶血有多萬能
專員很認真盡責的介紹臍帶血的臨床用途並解說我們的疑慮

一個多禮拜過去了
我和老公決定要存了
很高興的是~
基金會和專員都沒有打電話來耶^^
(真的很害怕對方連環call一直叫我們存)
這讓我對基金會的印象又更好了
所以我就決定將小寶最珍貴的臍帶血存在信望愛了
昨天
簽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