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嫩開始吃稀飯囉!

稀飯無論煮的再怎麼爛,也是不適合嫩嫩的。

 

Mia以前吃稀飯時,都用湯匙將稀飯壓扁扁的,若是要添加其他食材,都得再用果汁機打一下才行,非常的不方便!雖然那時候沒有食物調理器(還是我不知道?)而我也是全職媽咪,這樣東弄西弄的,沒有覺得很麻煩,反而覺得很幸福!

 

後來Josh吃副食品時,Josh媽有買食物調理器這玩意兒,所以我就知道這好東西了。

 

感謝Josh媽借我Cuisinart 電動攪拌器,現在我娘幫嫩嫩煮稀飯,方便的不得了啊!

 

這電動攪拌器還頗大隻的!

 


單手即可操作。

 


這次只加一種蔬菜-胡蘿蔔,攪出來的稀飯非常細、非常綿密。

 

 

我覺得攪成這樣差不多了,但嫩嫩吃起來會嘔~,所以又再繼續攪,可以攪成跟米精糊差不多(沒拍到照片)。

很讚


嫩嫩很厲害,馬上發覺口味跟米精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胡蘿蔔的味道不好(我就不敢吃胡蘿蔔),邊吃邊叫~

好可愛唷

 


也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的關係,繼續邊叫邊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