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

 

前言:

這些相片是兩個多禮拜前拍的。

這個正港男子漢,被我媽套上姐姐Mia小時候的衣服。嫩嫩跟Mia小時候簡直一個樣(是的,Mia小時候很像男生,我還記得穿著圖片這件粉紅衣服時還被路人說是弟弟!),初看到時,時光錯亂了,我彷彿看到小嬰兒時期的Mia,那段初為人母的喜悅全湧上了心頭啊。

話說回來,我要我媽別再給嫩嫩穿Mia的衣服了,我媽理直氣壯的說:「那有什麼關係!」

我:「那妳推出去散步的時候不要給嫩嫩穿這樣啦!粉紅色,刺繡小花,還滾花邊咧~」

我媽:「我已經推出去散步過了,大家都嘛知道弟弟穿姊姊的衣服啊!」(根本沒在理我這小小小的懇求,嗚。。。)

 

嫩嫩這個小壯丁,很愛爬、很會爬、很想站,而且還有點會站了!

 

Mia小時候都不爬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小嬰兒到底什麼時候該學爬,還是男娃女娃本就大不同?總之,嫩嫩的身體發展我覺得很OK的!

 

追蹤一下兩顆小門牙的狀況,哭得咧~

舉凡擦口水、擦眼屎、擦奶漬還是擦鼻水,堅持的很,不給碰臉就是不給碰臉!

 

 

最近愛的不是啥色彩鮮艷、燈光閃閃或有可愛音樂的玩具,是-遙控器!

只要看到遙控器,爬得就特別來勁兒。

 

預備備~起!

 


再起身來對準目標。

 


方向無誤,全力衝刺。

 


達陣!


遙控器被我媽立刻抽走,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