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的腮紅美的發泡了!

各大美妝網及部落客都對它讚不絕口,隨便Google一下就知道,很多人都把它列為夢幻逸品,而且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看過有關GA腮紅不好的評價。

 

這是我的第一個GA腮紅,它的包裝很樸素。

 


盒身是霧面的,我覺得很特別,因為我手邊的彩妝盒大多是高調亮面、低調如鋼琴烤漆和金屬般的外盒。

好處是不容易因沾染指紋而顯髒,不過還是會沾的啦,但不那麼明顯就是了。

 


我選的是2Pink,嬰兒粉紅。實品真是美呀!美呆了!!

 近照可以發現它有很細的亮粉,雖說是嬰兒粉紅,但我家小嫩嫩也是嬰兒,也沒有這樣的粉紅啊,這樣算是不實廣告嗎?

 


沒對到焦手部試色照。

 


使用心得:

這塊腮紅雖有微細的亮粉,但擦在臉上不會BingBling~,反倒是透出自然的好氣色;顏色很粉很淡,不會有失手的情況發生,我自己覺得也不需要靠打亮色在腮紅周圍。該怎麼形容它的美呢這樣說好了~

在腮紅界,它應該可以入圍最佳腮紅(我的腮紅不多,不敢說它會得獎,只敢拍胸脯說它會入圍,呵呵~)。

在整體妝容部份,它絕對是最佳配角,不搶鏡、不搶色,少了它又會失色很多!

這樣的說明,應該知道它有多讚了吧!

 

只是~怎沒附腮紅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