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對香水這玩意產生了好感,就開始有意無意的尋找好香水。

每個人對香味都有自己的偏好,那時我還不太確定什麼香味是自己喜歡的,也不知道哪種香味過了一段時間揮發之後又會變成什麼味道,所以有時在櫃上第一次聞就喜歡,買回來卻又不那麼喜歡,就像diptyque的影中之水。

 

這影中之水在櫃上一聞好喜歡,剛巧缺貨,雖然沒買成,但心裡一直惦記著,等有貨時立刻在官網下單,收到香水時很開心,但真正可以享受一整天的香香味時卻發現自己沒那麼喜歡,就便宜出清了!

 

後來對Jo Malone產生了好奇心,買了一些小試管回來聞香聞香,卻是一聞就很倒胃口,我想可能是因為小試管壓頭小,噴出來的香水太集中在手腕上,以至於味道太濃,而我又沒耐心的等它慢慢揮發,就不愛了。

 

情人節那天出差,抽空在微風逛了逛,不相信Jo Malone會沒有我愛的香水,硬是走進去想再挖掘一些會喜歡的味道。這次有經驗了,先讓櫃姐在我身上噴了我偏愛的玫瑰香水,再噴一些其他香味的香水在紙卡上,帶著滿身的玫瑰香和一些紙卡就去逛其他櫃,花了一些時間,發現我很喜歡,才又回到櫃上去把玫瑰香水帶回家。

 

 

說起這玫瑰香水,我真的很喜歡,天天噴又了無新意,於是又再入手了薄荷與白茉莉橙花兩款另外英國梨與蒼蘭我覺得也不錯,但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短暫的迷戀Jo Malone,所以很理智的先停手。

 


Jo Malone
的包裝非常的優雅,就像是禮物一般,黑色的緞帶襯出高雅的氣質,讓你忍不住會想擁有它,這就是我為什麼會不死心的願意再去接觸它

 

美,真的美~

 

香水的包裝是硬盒這些盒子應該很好用丟掉!?當然捨不得,但還不知道留下來裝什麼比較能襯托盒子的美(不就盒子嘛!!)

 


不同的香味可以互相疊噴,創造出自己獨特的味道,可以噴在衣服
、圍巾、披肩或者是床上,整個感覺就很舒服。

 

 

100ml的玫瑰香水,很有份量的呀!


 

30ml薄荷與白茉莉橙花」,我覺得這個容量的包裝比較漂亮!

 

唯一讓我很不解的是:Jo Malone的定價非常的弔詭,30ml100ml的價格非常的不成比例讓人猶疑在該買大罐的還是買小罐的苦惱中~

瞧!大小瓶的漢草真的差很多,大的較划算,小的較精美我覺得自己最愛的香味可以買大瓶的,拿來疊噴的買小瓶的就可以了

 


通常我噴香水都是比較法式的
(這是櫃姐說的),就是在空中噴一兩下再趕緊走進香水灑落的區域,這樣的香味比較淡一些,雖說這是淡香水,但每晚陪Mia寫功課時,Mia總是說媽媽好香(通常我都是早上上班前噴的,一天下來沒有補噴香香),所以每到周末Mia來跟我一起睡時,我都會朝著床上噴幾下香水,Mia開心的很,直說自己是香妹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