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裏,總是要放ㄧ雙穿起來輕便而且負擔少一點兒的鞋。

雖然上班時的穿著不需太正式,但也不能太隨便,出差期間當然又是另當別論。

 

夾腳拖,在辦公室裡太輕浮了。

高跟拖鞋,太折騰我的雙腿了。

羅馬鞋和契型鞋都不是我鍾意的,而一見鍾情的鞋也是可遇不可求。

 

無意間被我發現了這雙Italella



鞋跟不高,辦公室裏來來回回的去茶水間洗手間不累腿兒。而且包覆性很好,不會有穿拖鞋那種拖著鞋子走的邋塌樣。


 

一顆琥珀色的寶石,散發著優雅的氣質,卻又不會太招搖。


 

駝色,搭什麼衣服都行!


 

鞋底做得頗精緻的,買來時就已有鞋墊,不怕越走越滑。


 

真皮材質穿起來非常舒適,讚哪!

瞧~穿起來試不是非常的美麗呢!?


 

今年早春時在微風買的另一雙魚口鞋,也是屬於一見鍾情的。


 

前端開口沒有很大,搭配窄版鉛筆裙也不失端莊。這雙真的是設計得很好,穿起來顯的腳板很窄。


 

鞋跟剛剛好,不會低的無法延伸腿的修長,也不會高得讓人走路走得很累,黑色的鞋跟搭配駝色的真皮材質,質感大大加分。


一直都沒穿過它,這次出差終於有機會寵幸一下了

女人的衣服和鞋子永遠都少一件少一雙的,但礙於身材始終沒法兒回復,買衣服的興致就少很多,反倒是買鞋的就比較愛一些,雖說衣服能彰顯一個人的品味,鞋子更可以看出品味的級數,說了那麼多,我的水準也只是普通而已,一切都是自我感覺良好,但這就夠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