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香緹卡的眼影很有愛,不知不覺也收了幾盤。
放在收納櫃裏很占空間,但它們值得!




收納的有(點名)~
1. Tiger in the Wild Palette
胭脂虎彩妝盤
2. The New Classic Palette
香緹卡經典眼頰彩盤
3. Sea Turtle Palette
春迷加勒比海彩妝盤
4. Save the Shark
Palette 悠游藍海彩盤




在初接觸SUQQU的眼影時,非常迷戀,2011年推出的顏色我都好喜歡,一次還收了三盤,後來出的就越來越不得我心。
其他品牌的眼影,就是顏色喜歡就會買,並沒有特別偏好,只有Chantecaille會留意它推出的新款眼影!
先來瞧瞧~


Tiger in the Wild Palette



白銅色打底,灰色是眼影色,深藍的眼線色搭配起來很是時尚!
這是我買的第一個Chantecaille眼影,一用就愛上了。




The New Classic Palette



法式的溫暖色調,三款顏色可以畫出層次感,是一款絕不會失敗好用眼影。
顏色不會形容,打底色
和眼影色都是帶灰感的米棕色,深紫色的眼線色很迷人,簡直是優雅到了極致的境界,超愛。
看是色照就知道它超不顯色,但對我來說也夠了,畫眼妝不就是想提亮眼神和創造些陰影嘛!



Sea Turtle Palette



米膚色的打底色和帶金的咖啡色其實也還好,最美的是帶金色的墨綠色,搭配起來雖並不呈現綠色的妝感,但就是喜歡!



Save the Shark Palette



這盤很有意思,打底色是溫柔的晶白色與柔褐色,取自海洋王者大白鯊的色彩;眼影色是灰礁鯊身上的灰砂色與蜜金色,Chantecaille的介紹是說這是本季最流行的時尚色彩之一;眼線色則是黑鰭鯊;那腮紅是暗含著金光的牡丹紅色與粉海葵。實在有趣!



四盤的手背試色~




從試色照裏看得出香緹卡的眼影沒有亮粉,可以說只有珠光,擦上眼睛有曖曖內含光的沉穩和氣質,這是我愛不釋手的原因;還有它的眼影色都中規中矩的基本色,眼線色才是主角,和那種同色系的漸層深淺區分的眼影盤不同,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
價格雖然不可親,但以每盤10g的容量和附個搭配好的腮紅來說,其實也還好!不過要用光它們實在也很難,回購更是不用說了,雖說每款是限量的,但也不會買不到,而且我也不是一推出就買,有時都過季了才買。

目前最喜歡的是Sea Turtle,它並不是呈現綠色妝感,但它的綠我喜歡的不得了,CHANEL#LILIUM有著完全不同的風格。



LILIUM有一格綠色眼影色就可以呈現綠色的妝感,不過不是強烈的綠色,它
還有一格灰色眼影,非常漂亮,是我的菜,搭配性更多!


真是美呆了~
看著這些眼影,心情真是好!
說收藏也不是,每盤我都會用,一星期上班5天,我大概有3天都用Chantecaille,看得出來我對它們真的很有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