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膚橘色的腮紅給人感覺很清新舒服,但有時也想要成熟一點的紅腮紅,除了阿馬尼10號腮紅算是我手邊的「紅腮紅」外其餘的大多帶點橘色調,而特別愛用的是「肌膚之鑰阿土腮紅(色號01)」、「BY TERRYplatonic coral」和「SUQQUKASANEBENI」。

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買了Laura Geller的腮紅,首圖左邊是Air Whipped Blush(Mulberry),右邊是Blush-n-Brighten(berry)。

Air Whipped Blush(Mulberry)~



有點暗的紅,質地像是幕斯,非常輕盈



非常顯色,只要一咪咪就夠用在兩邊的臉,所以每次用衛生紙擦掉的比抹在臉上的還多




顏色很漂亮,雖然有一些些的小亮粉,整體看來還是屬霧面。
用衛生紙擦掉一些,嗯~顏色比較剛好,我還沒和它培養好感情,因為真是太顯色了,而且一擦不好很難補救!




Blush-n-Brighten(berry)~



我一打開來看就不禁驚呼:慘了!!!!!!!!!!!!!!!!!
因為它有金蔥啊~



抹在手上,能看嘛!?



推勻後,我的媽媽咪呀~刷在臉上能看嘛!?



跟Air Whipped Blush擺在一起就知道它非~常~閃~



刷腮紅的方式有很多種,從笑肌往太陽穴刷、或反方向刷回來、或刷成橢圓形或圓形等等,就看妳要呈現哪種風格,也可以說是要如何修飾臉型的不完美。
我想這樣閃亮的腮紅太瞎了吧(借用一下Mia最近的愛用語),我想不通它到底想展現什麼樣的妝容氣色,翻開說明書,使用方法是說從太陽穴往笑肌刷下去,我一樣畫葫蘆的學,ㄟ~好很多
如果從笑肌往後刷,那個光澤感很恐怖,如果是照使用方法刷的話,正面看或者從側面看都還好,比較沒有閃亮亮的感覺(也許別人從側面看會很閃)。

這兩個腮紅不像BECCA的霜狀腮紅那樣容易使用,BECCA的霜狀腮紅比較好推,即使豪邁的下重手抹,抹歪了,用乾淨的手指擦一下就淡了,很好修正和補救,但Laura Geller完全不是,不過我還是會用,但是要時間充分的情形下,小心謹慎的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