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63.JPG   

終於,我也體驗了La Prairie的產品!

魚子美顏珍珠:訴求的是瞬間細部拉提功效,在La Prairie的產品中,歸類在特殊護理。

 the_caviar_collection_collection-pdp-sci-gl-527.jpg  

官網說明如下~

在塗抹的瞬間,閃閃發光的美顏珍珠立即釋出魚子內所含的大量海洋能量。魚子美顏珍珠這項傳奇瑰寶,是 La Prairie 的第一個魚子美顏產品,於 1987 年首度推出後,掀起了「魚子熱潮」。魚子般的珍珠倘佯在充滿天然滋潤成分和維生素的大海中,可立即回復肌膚的細緻紋理和活力。讓肌膚感覺如絲般細緻柔嫩光 滑,膚質同時看起來和感覺起來更加完美,肌膚更緊實且明亮。的確是名副其實的傳奇瑰寶。

美容功效:

可立即回復緊實外觀

可活化肌膚所有的天然功能

讓肌膚容光煥發、閃耀光澤

 

很有科技感的包裝,有別於以往喜歡的肌膚之鑰和嬌蘭高雅路線,對他的所能帶來的成效就充滿著期待。

封膜,讓我想到妮維雅,覺得品牌包裝很用心,我承認也是因為它身價不凡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DSC07764.JPG  

 

附了一包沙布,這是使用工具,但不挺方便就是

DSC07767.JPG  

 

舀一匙在紗布中(圖片份量只有半匙)。

 DSC07765.JPG  

 

用紗布將魚子包起來,擠出於子精華,在臉上按壓,魚子精華釋出後均勻的在臉上滑過,當然啦,我會再用手將紗布用力扭轉,完完全全榨乾魚子才肯罷休。

塗抹過後的殘骸~

DSC07770.JPG  

 

使用後~

DSC07769.JPG  

 

上圖看得出來魚子珍珠的質地很細緻,光澤度好自然好美唷,吸收度也好,按摩後可以摸出不油不黏膩的柔嫩肌膚,觸感真是好,我對於這種不黏膩的產品特別喜歡;它雖是一星期用個兩三次的特殊保養,但這星期我每天晚上都有擦,想說柔嫩感維持到一個很好的狀態後再回歸正常頻率。

拉提效果,我並沒有很深刻的感覺,因為我兩頰沒什麼肉(我覺得有些年紀後,臉頰要有肉比較好看,才不顯老),更沒有鬆垮的跡象(自我感覺良好),但是我有覺得法令紋不明顯了,這不是我刻意觀察的,是使用了幾次後,某次照鏡子時,我看不到陪我很久的法令紋,真是有驚嚇到,然後我撇了撇臉頰,在獗了獗嘴,才又找著了我的法令紋。很誇張嘛!?

毛孔部分我就說不準了,因為雷射對毛孔所小也是有幫助的,持續的使用一個星期,毛孔也維持在雷射後的效果,我很滿意。

其實我覺得保養品不是擦個幾天就能看出效果,一定是要長期作戰的,但是時間縮短就可達到效果,或是能將膚質呈現的更好,就是適合自己的好產品,我會買這瓶魚子美顏珍珠,是因為它在La Prairie產品裏的價格算中等,再加上不是天天使用,感覺可以用個半年,好像還可以入手試試看。

另外我也有用果酸調理液,擦了之後感覺有拋光效果,我也很喜歡,但是目前還要繼續做雷射,只能暫停使用。現在,我對La Prairie的功效肅然起敬了起來,迫不及待的想拆開其它魚子產品來用,礙於目前還要繼續做雷射,雷射的前後10天,我只想做好保濕,把肌膚養好,照顧好,硬是忍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