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70  

我的小嫩嫩上學囉!

嫩嫩對於上學,是充滿著期待的,當然也帶點些許害怕的心情。當媽的,此刻最重要的就是協助嫩嫩適應同儕生活。

第一天上學,帶著愉悅的心情,腳步特別輕盈呢!

DSC09371  

 

照例,每個階段的第一天都要在家門前拍照留影。

DSC09372  

從幼稚園時期到現在仍在HESS上英文課的Mia,特地早起陪弟弟上學,媽媽窩心的咧~

 

這是小時候的Mia,長大許多,媽媽捨不得呀。

 

 

全家福。(請忽略我的紅白拖鞋)

DSC09377  

 

當天要出差,特地跟主管告假2小時,嫩嫩重要的日子,媽媽我是絕對不能缺席的(好像是要娶媳婦兒的口吻)

DSC09380  

 

到了學校,小朋友們在視聽教室暖身-做晨操。

嫩嫩見人多不敢進去,我就陪著他坐在外頭看,一會兒嫩嫩自顧自地跑了進去,找了個空位兒坐了下來。好可愛唷!

DSC09384  

 

班導師見嫩嫩願意進視聽教室,立馬將嫩嫩帶去班上的位置,這時候的嫩嫩開始有點緊張了,Mia拿出姊姊風範,一旁陪伴。

DSC09388  

平常,Mia和嫩嫩不是這麼相依相偎的,手足之情,媽媽看了就感動!?(拭淚~)

 

晨操後進入教室,嫩嫩不太願意加入小朋友的行列,小朋友對嫩嫩也很好奇,就這樣對望中(全班只有嫩嫩是新生)。

DSC09390  

 

一會兒,在老師的引導和Mia的陪伴下,嫩嫩終於跨出第一步了,耶!!

DSC09391  

 

接著跑去拿玩具玩了起來,無視老師的存在。

DSC09392  

 

然後自己逛大街般的參觀教室。

DSC09393  

 

第一天上學的嫩嫩,回家後說幼稚園好好玩!

 

上學的前三天都是只上半天,這是為了讓嫩嫩慢慢適應學校生活。

嫩嫩在學校都沒有哭,即便我們都躲了起來也一樣勇敢的參與班上的活動。

第四天開始坐娃娃車,嫩嫩也很勇敢,上娃娃車時表情非常嚴肅,我知道他心裡是害怕的,當下我只能拜託隨車老師幫忙看顧,並請千萬要把嫩嫩親手交到班導師手裏。老師說嫩嫩在車上有小哭哭,到了學校見到班導師就不哭了。

到現在,上學2個星期了,一切安好!

我的小嫩嫩,順利上學去了。

我勇敢的小嫩嫩,你好棒啊!!

 

後記:

上學的嫩嫩要取個洋名。

我其實喜歡Jimmy這類可愛的名字,但我家老爺不喜歡,只好交給老師去傷腦筋。

Teacher Neal列了一些英文名字讓我選,都沒啥中意的

只記得~

Drew,怕人聯想到豬

Sean,見識淺薄的我,覺得是個花心男的名字(純粹個人偏見)

最後選了個Kyle,也沒好到哪裡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