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44  

Roses de Chloé(玫瑰女性淡香水)

作為一朵花,玫瑰是Chloé表達的關鍵。浪漫、妖媚而柔情,它捕捉到Chloé女孩温柔的靈魂。作為一只香氛,它清透、光芒而微妙。

前香是檸檬佛手柑的清香,随后逐漸被被红暈的玫瑰精華温暖於心。玉蘭花添加了現代感,而白麝香則反射出Chloé香氛特色的原香。

以上,是官網的描述。

 

在我年初邂逅了Chloé Eau de Parfum(同名女性淡香精),且深深著迷之後,它就成了我日夜唯一使用的香氛,白天出門前灑上身,晚上睡前再灑上床,一點都不感到膩。睡前問Mia要什麼味兒,總是得到「玫瑰」這個答案。

DSC09947  

前 味: 小蒼蘭、 粉色牡丹、 荔枝
中 味: 木蘭花、 玫瑰花、 鈴蘭
後 味: 香柏木、 甜蜜、 琥珀

之前分享過我對她的愛,不再贅述,點此看舊文

 

Roses de Chloé(玫瑰女性淡香水)

DSC09946 

前 味: 玫瑰、佛手柑
中 味: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玉蘭花
後 味: 白麝香、龍涎香

玉蘭花,很不對我的味,麝香也是,Chloé卻能將她們與玫瑰融合,並且調製到一種極致的境界,厲害!

粉紅色的緞帶,多了活潑朝氣的感覺,又保留優雅的氣息。

 

DSC09945  

Chloé,我真拜服!香到我的心坎裡。

兩款雖都是玫瑰調的香味,香精這款是比較內斂沉穩的;香水這款則是比較清新感,我也比較常當內噴霧用。冬天或許可以配個身體乳,讓香味更持久。嘻!

現在,我對Chloé推出的其他款香水,好奇的不得了了~

 

春媽說:

其實也沒特別的想再收香水的。

想著當初在香水香精中徘徊游移許久,這回剛好有同事要出國玩,便託買了。因為同事是不懂香水的男生,先是傳了圖片,再千交代萬交代要買粉紅色緞帶的,沒買到不打緊,就怕買了家裡已有的香水,這同事倒是完成任務沒買錯,回來後還很得意的跟我說很容易找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