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場預期人民幣會升值
亞洲貨幣也會跟著水漲船高
當然也包括我們的新台幣!!

前2天才看到央行阻升新台幣的新聞
心想我們的彭總裁真有魄力
讓投資客在最後關鍵的1分鐘全賠慘了
咦~
怎麼今兒個又突然升息個半碼呢!!??
這...不就又會讓外資流入台灣賺利差嗎??
不就又引誘新台幣升值了嗎?

困惑的我就和我的"大學同窗"聊了一下
結果我的那個同窗很誇張耶
他不知道升息跟新台幣升值有啥關係
吼~
我很懷疑他~
真的是每到期中考和期末考就跟我ㄧ起挑燈夜戰的那個同學嗎?
真的是當我看不懂原文書時會翻譯給我聽的那個同學嗎?
真的是每次教我AS-AD怎麼移來移去的那個同學嗎?
真的是我的大學同學嗎??

我們的交集跑哪兒去了?
好像只剩下家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