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結婚9周年的禮物,也不盡然!
幾個月前,我和老公帶著Mia逛大賣場,那賣生活大小物的地方居然有個櫥窗擺著幾個精品皮夾,我稍稍停留端詳了一下下,就聽見Mia和老公在前方呼喚我,父女倆笑著說媽媽被皮包吸引住了啦!
我趕緊小碎步的追了上去~
老公:
妳想要?
我:還好啦!
老公:
「我買一個給妳!

接下來就是我開心的轉圈圈囉~

老公就這樣允了一個禮物給我,然後等我手邊的工作忙完了,剛好也到了結婚周年紀念日,專程跑去101挑選我的禮物。

老公送禮原不是什麼大事兒!
我用的愛瘋,NOTEBOOK,專屬咖啡機,和我騎的摩托車等等,都是老公買的(因為除了小孩的東西外,我的錢比較捨得買化妝品和保養品)。
再者我不是很崇尚名牌(最好是啦,不過我不會拒絕它的~),婚前我自己買過
MONOGRAM VERNIS肩背包,老公也送過我一個
MONOGRAM Speedy
然後我有上班賺錢,每年買的保養品化妝品和日常的小額捐款也都可以換好幾個價格不菲的包了。
但我開心的是老公那份心意~
交往10年,結婚9年,從少女到少婦,從少婦在到中年婦女,老公還看得見我的心,看得見我對皮夾那發光的眼神(我當下應該沒有看到流口水)!


年紀有了,對新款式無感,反倒是雋永的經典款式比較深得我心。
這就是老公的心意,我的禮物

MONOGRAM SARA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