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在家看到鋼鐵人第一集時,覺得怎麼還有人拍機器人打擊壞人這種老梗的戲碼,還覺得好好笑唷~
有一點帥帥的Robert Downey Jr,幽默風趣的對白,超高科技的鋼鐵人,再加上打扮很professional的Gwyneth Paltrow,不知不覺就把這部戲看完了;就是好笑之外,還算好看!然後接下來的第二集和第三集就想繼續看~

本來是要帶Mia一起去的,不過這部片是輔導級,Mia不能看捏,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放我和她爸獨自去看電影囉!!
還記得有一次要跟老公去看電影,Mia吵著要去~
我說:我生妳之後幾乎都沒跟爸爸去看電影,妳就讓我們去嘛!
Mia:我出生到現在都還沒看過電影耶,我比較慘吧!?
最後是因為那電影不是小孩看的,真的不能帶她去,最後是大家都不要去!!

婚後去看電影的次數,用5根手指頭算都還有找咧,這次跟老公手牽手的逛街看電影和吃頓晚餐,年輕時那種兩人世界的感覺,全都回來了!
不趕時間,我陪老公逛3C,老公陪我逛化妝品,再一起挑選兩隻寶貝的衣服和玩具,這種情侶或夫妻間很平常的事兒,我真的很久都沒有過了~所以整個心情很好!
雖說心情愉悅,但到了吃晚餐的時候就有點想小孩了
下午2點出門,晚上10點回到家,我發覺......沒帶小孩出門,都不會累捏

我的戰利品,為此次難得的約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嬌蘭底妝品項,有空再來分享~



期待下次約會(喔~呵呵~~~妖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