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老公聊天聊呀聊
咦~
以前懷Mia時常常去石門水庫的步道散散步
那種懷孕的喜悅似乎同時湧上我們的心頭
當下便決定要去陽明山走走
陽明山有溜滑梯嗎?沒有!
陽明山有盪鞦韆嗎?沒有!
陽明山可以餵小鴨鴨嗎?沒有鴨!
Mia出發時是意興闌珊的

今天的行程不多
我們找了一間餐廳吃野菜、土雞和鱒魚
可能是心情好再加上空氣好的關係
覺得山上的菜怎麼特別好吃呢
接著就要採海竽囉
Mia興奮的一直說個不停
說什麼原來海竽是長在水裡喔
說什麼海竽長得好高喔
整體表現就像是個都市俗
但是
Mia對採海竽很有慧根喔
會和外公一起數123後再用力連根拔起
幾乎每一跟都拔得很漂亮
採完海竽就轉向去冷水坑
冷水坑裡雲霧緩緩飄向我們
冰涼的水氣讓Mia有了不同的體驗

後記
身為一個媽咪
通常"自我感覺良好"的症頭都非常嚴重
常常有人誇Mia長得漂亮
我都會心情愉悅(人都是愛聽好話的咩^^")
今天去採海芋的那家阿嬤說
"這個囡仔生得很水,嘛養得很水"(台語)
聽了這句話
我的症頭好像變嚴重了
"養得很水"
不都是我們後天的努力嗎
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呢!
阿嬤說完這句話後,看看我和老公
說生得像爸爸
Mia的爹可得意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