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說這裏吃不好了,我的早餐~

 

 

老公和Mia的早餐~

 

 

草率吃過不美味但還算營養的早餐後,緊接著就是看羊咩咩剪毛秀。

等待剪毛秀前和馬兒照像,Mia完全不敢靠近這人工飼養的溫馴小馬。

 

 

很台的牧羊犬(長得很像台灣土狗)成功的將羊群趕到舞臺,羊群流串在觀眾席上好可愛唷!

 

 

然後這幽默風趣的阿肚仔balar balar說了一堆好笑的話之後就開始囉。

 

 

毛被剃到一半的羊咩咩很可愛。

 

 

全部剃完之後才知道羊咩咩的毛其實很白的。

 

 

阿肚仔把替下來的羊毛分享給遊客,羊毛摸起來粗粗的,摸完後手油油的,這就是羊脂。

 

 

看完表演就是親子踏親時間,看Mia跟爸爸玩得很樂,也不知道為什麼出來玩這幾天Mia完全黏在爸爸身上,我只好安份的跟在後頭當個攝影師。

 

 

真有默契的父女倆。

 

 

Mia居然不敢坐在草皮上,後來被我強強壓下去體驗躺在草皮上的滋味,當然是唉唉叫個不停。

 

 

這張可以看出來Mia是用「蹲」的。

 

 

爸爸假裝要跌下去了,Mia居然說:「趕快起來,不要再演了啦!」

 

 

餵羊咩咩吃飼料。

 

 

Mia不敢餵,用嘴巴指導爸爸餵!

 

 

玩著玩著也接近中午了,退房後買幾顆高山高麗菜和水蜜桃回家讓我媽高興一下。再到埔里酒廠買香腸,好像來這裏一定要買,不然不算有來埔里。

 

 

在埔里市區路邊看到一家餐廳-「亞卓鄉土客家菜」,很別緻的餐廳,就進去試一試。

 

 

菜單很有客家味兒。

 

 

照例幫Mia點了份蛋炒飯,我們還點了有名的「薑絲炒大腸」~口味還好,沒有很酸,吃不過癮!

 

 

「冬瓜封」,沒看我媽煮過,點來吃吃看,看起來很油很鹹,吃起來味道剛好!

 

 

又香又油的「白斬雞」一定要的,這盤是特小盤。幫我們點菜的阿婆看我們只有兩大一小,說幫我們改特小盤,結果這麼好吃的雞肉,很不夠我們吃。

 

 

「炒金針筍」,沒聽過金針筍,點來嘗鮮看看,吃起來好像芹菜,清爽滑口還不賴!

 

 

「金針排骨湯」,完全沒油耶,很清淡又很好吃!

 

 

我們本來還要繼續點菜的,但是幫我們點菜的客家阿婆有著客家人勤儉的美德,跟我們說:「夠了夠了喔!白斬雞和薑絲炒大腸我幫你們改特小份喔!」我們是有吃飽啦,但是還有很多道菜我們很想吃耶!

店裡的裝潢擺設,讓我想起小時候的阿婆家,懷念懷念!

這次的旅遊除了第二天住不好吃不好外,我們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