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大的嫩嫩這次回醫院健兒門診之外,還要打預防針,總共3針。

1.巴斯德五合一第三劑

2.B型肝炎疫苗第三劑

3.肺炎鏈球菌第三劑

 

本來打算先打五合一和B肝疫苗2針,過幾天再打肺炎連球菌的,但醫生說一次打沒啥問題,而且B肝疫苗不太有副作用,想想~既然專業的醫生都說沒問題了,而且這些疫苗之也前都接種過,要痛就一次痛吧,所以就全打了!

 

到醫院要先報到,量身高、體重和頭圍。

剛躺在體重盤上的嫩嫩好奇地都瞧西瞧, 老神在在的把兩腳跨在體重盤上,真是有夠蘇湖的,完全不知道等會兒要發生什麼事。

 


ㄟ~體重9.3公斤,壯小子一個,雖然只比2個月前多500公克,但也是不輸人的啦!

 


頭圍45公分,我很確定這是遺傳自我家老爺!

 


身高69公分,沒比別人高,也沒比別人矮。


 

這生長曲線完全是跟著姊姊Mia走,頭圍體重跑前頭,身高就維持在50百分位!

 

接著門診,有兩位實習醫生在,不好意思拍照。

 

準備打針囉!嫩嫩還是不知道等一下要做啥。

 


護士問了我今天要打什麼針呢?

有做功課的媽咪我很專業的回答完畢後就開始打針囉(出門前有先瞄了一下寶寶手冊)

 

第一針!

 


當然是哇~臉紅的咧!

 


第二針!還是哇~就郎啊!


 

第三針!哇~到有點無力,有完沒完哪!

 

 

呼~步出醫院,哭聲止了,心情還是有點兒不平靜!

 


表情紀錄,真是超級可愛的!


我這個媽咪在嫩嫩打針時邊拍照邊在旁邊笑,感覺很沒有母愛,下次不行再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