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嫩10個月大了~


雖然我們和阿爸住很近很近,但嫩嫩平常的生活範圍幾乎都在我阿爸家,很少待在我們自己家。

中秋連假,把嫩嫩帶回來玩耍一下。

初次探索姐姐的遊樂區,還有點害羞咧!

對姐姐的哆啦A夢很有興趣,整個人撲了上去。


 

嫩嫩現在也開始會被小東西吸引,玩著玩著~注意到哆啦A夢的鈴鐺,差點當成食物整口咬下去。


 

對「拍~拍~」很有興趣,電動「太鼓達人」的鼓正好拿來拍拍,這是買給姐姐的,但姐姐還不會玩,看嫩嫩拍得很High也很激動呢!


 

姐姐的巧虎書,好奇的翻個不停。


 

我的房間幾乎有一半都是Mia的遊戲天地,這房子是Mia的秘密基地,有一回被我媽收起來了,吵著還要玩,又再搬了出來,很占空間呀,還好遊戲池沒再擺出來,不然整個房間都變成是Mia的了。


 

Mia把「我」的房間搞得天翻地覆!


 

嫩嫩長高不少了,現在很會站,可以扶著床緣站很久。



也不知是因為第二胎還是男生關係,我對買嫩嫩的衣服沒那麼熱情。以前幫Mia買的衣服有滿滿的好幾落衣櫃,反而替嫩嫩買的大概只有20件吧,我媽一邊說我偏心,一邊又跟我說:「夠穿就好了,不要再買了!」哈哈~

這件上衣是Josh的,嫩嫩出生到現在,10件衣服大概有7件都是Josh媽友情贊助;藍色gymboree褲子是姐姐的,前面還有蝴蝶結,我~我~~我居然也不在意

準備起身~


 

蹬~一下就站起來了!


 

牙齒長了5顆,上排2顆(嫩嫩不給拍照),下排3顆。


 

「小饅頭」是嫩嫩現在很愛的小零嘴兒。

 

 

前幾天剛開始吃時都是捏碎了再給嫩嫩吃,現在可以一次吃一整粒。


 

多愛啊,一粒接著一粒吃。


 

因為以前是專職媽媽,小孩的生活大小事都是我自己決定,要吃什麼、穿什麼、要玩什麼樣的玩具,甚至要念哪間幼稚園,老公都沒在管這些,前幾天逛街時居然挑了combi的學習杯,說嫩嫩該練習用吸管喝水了,可見老公還是有默默在關心,知道以前我買的是什麼,Mia用的是什麼,揪甘心捏。


 

現在的杯子質感越來越好了!


 

Mia玩學習電腦,很正經的說要找資料,嫩嫩跑來搗亂,嘿嘿~


 

熟睡時的嫩嫩很可愛,臉頰ㄉㄨㄞ~ㄉㄨㄞ~的!


 

出生到現在不太愛吃奶嘴,現在給嫩嫩吃奶嘴,嫩嫩會自己從嘴巴拔出奶嘴來當玩具玩,玩著玩著就睡著了,奶嘴還握在手裏,好可愛呀~



最後來張母子合照是Mia幫我和嫩嫩拍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