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回去逛costco時,看到了這款Bobbi Brown的星紗顏彩盤(粉嫩珍珠),覺得好美唷!心中的那把火就立刻燒起來了。包裝上說每個顏色可以單獨當眼影使用,所有顏色也可以混刷當臉部彩妝使用,心想多功能用途還挺不賴的,而且只要990元,正在努力欣賞和認真考慮要不要入手時......

遠處的Mia大聲的問:「媽媽,好了沒啊?」

我:「喔~快好了!」

又過了一會兒~

仍在遠處的Mia又更大聲的問:「媽媽,到底好了沒啊?你看得都入神了!」

Mia啥時學會什麼叫入神的呀?)

好唄~既然催得那麼急,不讓我好好考慮,那我就買囉~

 

這是產品的樣子,看起來蠻典雅的~

 

 

某天心情好時拿來試用一下,我以為這款是像嬌蘭的幻彩流星蜜粉球和紀梵希九宮格幻彩蜜粉那樣將所有顏色混刷,然後刷在臉上那樣。

 

一刷上去,全臉紅通通又亮晶晶!

媽呀~根本不是這樣用捏!

 

後來跑去專櫃問了一下,原來呀~

最上層的白色是提亮用的,可以刷在眉骨上或T字部位。

中間兩個偏咖啡的顏色混刷當作修容。

下面兩個粉紅色則是混刷當作腮紅。

每個顏色都可以單獨當眼影來刷在眼皮上。

而且,不可以當作刷在全臉上蜜粉來用!

 

話說回來,這顏彩盤刷起來顏色很柔和,但是那種亮度和光澤感和其他有亮粉的眼影是不一樣的,筆墨難以形容,就像......對了!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星紗』!

 

對我這個性保守又低調的歐巴桑來說,實用性並不很高,大概只會拿來當腮紅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