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經過新光三越時,原本只打算從前門進去,東看西瞧晃一下,再從後門出來直接回家!

 

走到CHANEL櫃時,看到了富有女人味的紫色系4色眼影,來招呼我的櫃姐正好用了這個色,偏偏她又暈染的好美好美,想想之前SUQQU銀葡萄留下了殘念,然後訪遍了各大品牌紫色眼影,不是只有單色眼影(我比較喜歡配好色的眼影盤),就是亮片多又大到閃到嚇屬人(連CDP星煥映彩眼影都是>”<),試了一下,就失手了!

 大地色系好像也蠻需要的,雖然有一盒SUQQU的松毬,但是松毬讓人覺得是屬於秋冬的大地色(路人:是藉口吧!),美麗的櫃姐說她個人最喜歡這盤,當時應該有被下符咒,我就茫茫的也一起帶了。

 通常我畫眉毛都是用眉筆,從來沒用過眉粉,說實在的,眉筆用得還真膩了,就……順便帶了一盒。

 

 CHANEL的包裝就是這樣的永恆不變呀



LES 4 OMBERS4色眼影

官網介紹:

 可搭配出個人專屬的彩妝。

細緻的質地加上多種顏色組合,創造出多變的彩妝效果。包括:霧彩、瑩光及緞彩。質地細緻、易於推勻,在眼皮處不會產生摺痕。

可嘗試不同的顏色組合,創造多種不同的妝效。選擇相鄰的顏色搭配使用,彩妝效果更完美。

使用單色可營造出自然的妝效,雙色可選擇對比色達到對比的妝效,或是選擇三種以上的顏色達到精緻的妝效。

 

 

使用心得:

08 VANTIES】奼紫嫣紅~

 


顏色還不賴,亮粉還算細,擦上眼皮後除了顯色之外還提亮了眼睛,服貼度不錯,亮粉不會掉下來(不知道是不是有打底的關係)。不過~粉壓得不夠緊,我才拆開眼影盒就看到一堆眼影粉散在眼影盒內部!然後眼影棒很糟感覺很cheap看圖就知道。

 

 

18 KASKA BEGIE】~


 

雖然是大地色系,右上的咖啡色卻不是很純正的咖啡色,感覺帶有一點藕色,是完全沒有亮粉的,所以我用右下淺咖啡(有很細的亮粉)打底的量會多一點,這樣才可以讓眼睛明亮些,不然會很像秋冬用的那種霧面粉質感;左下深咖啡的緊緻色我用來當眼線或者暈染眼尾。左上粉膚色就打亮眉骨用囉!


SUQQU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SUQQUSUQQU粉壓得更緊,完全不飛粉,粉質也更細,服貼度更是勝了好幾籌,品牌形象和產品名字更是有氣質,用了都覺得自己氣質好了很多(路人:多念點兒書才會更有氣質吧!)

 

LE SOURCIL DE CHANEL】眉部彩妝盒

 官網介紹:

混合不同顏色的彩妝,自由搭配,創造出個人專屬的眉妝。

創造精緻專屬的眉妝效果,使整體妝效更顯完美。內含特殊色素,使彩妝更為亮麗,同時妝效也能均勻、持久。

眉部彩妝盒中附有放大鏡,能精確地描繪眉型。內含三種不同顏色的眉粉,可單獨使用,也可搭配使用。

通過眼科醫師測試,可安心使用。à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讓它的價格硬是比別人貴很多

 

使用心得:

 10 NATUREL】自然粉褐


真的很自然,自然到像是沒畫眉毛!剛好現在自然的眉型才是王道啊!

這個粉盒做的還蠻貼心的,有眉毛夾、眉毛梳子和眉刷,出差時帶這一盒就很夠了。

 


這次櫃姐送了我一些試用品,雖然我沒啥興趣,但還是加減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