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PA+++


 

肌膚保養,首重保濕和防曬。

保濕,我這2年才開始正視這個保養步驟,因為以前的我只在意臉上的油光和粉刺,買的保養品的都是無油或控油之類的,還會用撥離式的清粉刺面膜(這個超傷皮膚的)。

慢慢的瞭解臉部肌膚水分不足的話就會不斷的分泌油脂(當時的我還猛用吸油面紙不停的吸油,越吸越油呀~),油水平衡才能擁有好膚質,但是瞭解的太晚啦!受傷的皮膚救不回來了。但晚知道總比不知道來的好,是吧!於是保養品、面膜和底妝等等都改用以保濕為訴求的產品。

 

防曬從年輕時早出晚歸的上班族到家庭主婦身分,我都覺得我沒啥機會曬太陽,再加上我覺得防曬產品都很油膩,臉部肌膚已經夠油的情況下更是謝絕這類產品,所以,我從來沒買過防曬產品,頂多就是乳液或粉底液之類的品項有防曬係數而已。

 

近年來特別在意臉上的雀斑,就開始用美白精華液。

美白精華液對我而言真是用心酸的,嫩白無瑕精華露也用了4瓶有了吧,已經形成的雀斑光用美白精華液是沒多大效果的,但是不用又不安心,再加上精華液也不便宜,新款的又漲價,唉~~~


我的第一瓶防曬乳就獻給了目前的愛牌:肌膚之鑰

不會很油的感覺,質地比滋潤型妝前霜再清爽一些些。

 

 

還蠻好推開的。


 

抹勻後,帶有很細緻的光澤,有提亮肌膚的效果。


 

不悶不黏膩,感覺還不錯。因為我沒用過其他防曬產品,無從比較,但自己使用了半個月的感覺還不錯。

這次母親節的預購會很早就起跑了,保養品部分仍是鍾情於肌膚之鑰,先下手有立即需求的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PA+++,再囤了2瓶保濕液,1瓶嫩白精華露,湊了些禮卷,其餘的,等母親節再採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