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添購了一隻白鳳堂腮紅刷,好用到伸出一隻大姆哥還不足以形容它令人讚嘆的好用呀!!!


斜角的~


 

 

毛量好多,毛質又軟



 

赫赫有名白鳳堂的刷子,我曾買過一隻伸縮攜帶型的,拿來搭配by TERRY 光采塑顏粉餅出外補妝用,雖然小小一隻,但好用的不得了!



一直以來都是用bobbi brown的腮紅刷。



 

兩隻一比,喔~真的不能比呀,bobbi brown用比較久,所以比較澎,但以毛量而言,白鳳堂至少有bobbi brown的2倍,嚇人吧!?


 

 

這次會撩下去買腮紅刷,主要是因為我很喜歡的by TERRY光采塑顏腮紅實在是太緊實了,用bobbi brown腮紅刷就顯得抓粉力不太夠,常常刷了老半天都不太顯色,猛刷之後,又覺得色塊分布不均勻,火大之下,就決定換掉它!!


by TERRY光采塑顏腮紅來實驗一下~


 

 

2隻腮紅刷來回各刷3次(左邊是bobbi brown,右邊是白鳳堂)


 

 

刷在面紙上(左邊是bobbi brown,右邊是白鳳堂),因為這腮紅顏色屬膚橘色,所以比較不太顯色。

 

可以看出右邊白鳳堂刷出來的顏色比較輕薄,也比較均勻。

 

 

以前腮紅刷不好,都覺得是自己技術不佳,但白鳳堂可以彌補一下這個缺憾。

bobbi brown也不是不好,用它來刷GACHANTECAILLE的腮紅到是足以應付的,至於SUQQUCDP的腮紅,她們各自都有附腮紅刷,刷子品質也都有在水準之上,我就沒用bobbi brown的刷子來試。

 

我後來用白鳳堂這隻腮紅刷試了GA腮紅,真覺得買對了(拍腿~),輕輕沾GA的2號,在面紙上甩加抖掉一些餘粉,再刷在臉頰上,薄薄一層,均勻又細致的打個底,接著用10號輕點在笑肌上,美的咧(我是說腮紅啦!!)~

刷子的毛量多,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將腮紅刷的很均勻,而且量不用多就很有存在感,所以淡色腮紅用這隻白鳳堂,完美!!

 

唉唷~白鳳堂真是百聞不如一試呀!我想我應該會慢慢汰換我的眼影刷了。
真是太太太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