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到處都訂不到位,幾番曲折後,終於在以江浙菜著稱的「點水樓」訂到位置。

 

嫩嫩很乖,幾乎全程都坐在位置上。


 

 

點了一壺酸梅湯,味道像是烏梅汁,我比較喜歡喝傳統的酸梅湯,像是阿婆酸梅汁,那滋味兒真是令人懷念呀!



 

肉絲炒飯,菜單裡沒這道,但Mia不吃海鮮,又不能點XO醬之類的,特地請廚師幫Mia弄份最普通的肉絲炒飯,雖說普通,但非常好吃,和外面那種大火快炒,粒粒皆乾乾的炒飯不一樣。


 

 

肉絲炒麵老公吃飯得一定要有足夠分量的主食才行,所以加點了這道,很不錯吃。


 

 

蟹黃小籠包就是湯包啦!

人家說湯包的美味5口訣「輕輕夾、左右晃、匙接包、先品湯、後品餡。」

嘖~嘖~~嘖~~~我就是愛湯包。


 

 

點水烤方有著濃郁醬汁的東坡肉搭配刈包,超級好吃!

服務人員很貼心,跟我說要擺在一起照,這是服務人員擺的唷,刈包的蒸籠蓋子還特地橋了一下呢。


 


雖然我只吃瘦肉的部分,但這肉入口即化,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澀澀的。



 

砂鍋獅子頭,服務人員等我拍完照才幫我們把獅子頭切成小塊的,讚啦!!



 

櫻花蝦高麗菜,這櫻花蝦不會乾乾硬硬的,很好入口。


 

 

蔥爆牛肉,點菜前問了一下,這牛肉是台灣黃牛,就大膽的點一盤來解饞,我喜歡把爆過的蔥和牛肉一起吃進嘴哩,美味兒咧!



 

忘記菜名了,本來是要點西湖醋魚的,服務人員說西湖醋魚分量很大,建議我們點這道。


 

 

看起來濃濃黑黑的醬,吃起來有點甜味,不會鹹喔!!

 

 

翡翠海鮮羹,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羹湯,我自己覺得比三合院的羹湯還好喝。


 

 

吃不完,打包帶回家繼續吃。



 

這點水樓呀,菜好吃,服務更好!

姐弟倆超可愛的,我的心頭肉呀


 

 

晚上照例來個蛋糕,媽媽造型,雖然簡單,但很應景。Mia吵著要打開蛋糕,一不小心就把蛋糕旁的奶油給!@#$%



 

嫩嫩現在很愛爬上爬下,活動力超好的,辛苦我阿爸了。

 

 

幸福指數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