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拿到肌膚之鑰的回饋禮!

裏面有柔霧輕透遮瑕乳和溫和眼唇卸妝液


 


溫和眼唇卸妝液

很溫和,卸得很乾淨!

雖然我用肌鑰整系列的基礎保養和特殊保養品項,也用彩妝品項,但是我卻沒用我沒有用過這款溫和眼唇卸妝液。正品價格不會太貴,但和一般的眼唇卸妝液相比,卻是天價呀。

 

通常我都用L’OREAL的眼唇卸妝液,好用又便宜,遇到屈臣氏加1元多一件的活動,更是便宜。


 

 

有一次在屈臣氏看到蒂芬妮亞的眼唇卸妝液,就買來試試看。



 

因為它得到Fashion Guide特優的殊榮。



 

不過這些眼唇卸妝液,不論它是嬌貴的專櫃品牌或是親民的開架品牌,我用起來感覺都差不多,清潔度我用肉眼是分辨不出來的!!

 

柔霧輕透遮瑕乳


 

 

用起來沒有特別好用的感覺,我鼻翼和臉頰的毛孔,用飾底乳和粉底都可以遮得差不多,平常也很少在用這類產品。

手邊一瓶GA的,想到才用。所以這類產品需求不大。

 

 

肌鑰的回饋禮,雖然是回饋性質啦,但我覺得應該送一些常態性的、必需性的品項比較好,比如說保濕露、日乳、夜乳或按摩霜之類的比較好,至少這些產品不分膚質,只差保濕型和清爽型,只要有在使用肌鑰產品的人都會用得到,這樣不是比較有符合大家的需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