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赤炎炎,小孩吵著要去海邊玩沙玩水,是很折騰人的一件事呀!!

上星期去了竹圍海邊,沙子燙到沒法光著腳丫走就算了,那海邊,真是髒到一個不行,陪著Mia踩踩海浪趕緊走人!!!

 

來這兒,Mia沒玩到沙很失望,可咱們大人,心裡盤算著是要吃海鮮,哈哈哈~

Mia忿忿不平的攤開雙手對我說:「我來這裡是要玩沙,不是要吃海鮮的耶!!」

 

來罐彈珠汽水!


 

 

再來盤炒飯。


 

 

炒盤海瓜子,現在好像不是吃海瓜子的時節,海瓜子都很小顆。

 

 

山蘇,尋常菜,味道變不出特別的把戲。

 

 

蚵仔酥,我媽炸不出這麼酥的蚵仔,此時不趕緊點來吃更待何時!!??

 

 

生魚片,我爸和我的最愛!

 

 

紅甘(名字不知道對不對),好新鮮,肉質好嫩,清蒸最對我的味。

 

 

烤魚下巴,我超愛吃烤魚下巴的,每次吃飯只要有這道,我一定點的。


 

剛上桌的魚下巴,外皮酥脆,裏面的肉燙燙嫩嫩的,和著流出來的油脂,好讚!好好吃!!


 

沙公,我們都知道現在不是吃螃蟹的季節,將就一下唄!!

 

 

鹽烤泰蝦,超美味的,是這次最好吃的一道!!


 

 

看看蝦頭的膏,嘖~嘖~~嘖~~~,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