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很火紅的杏仁酸,我也跟風用了!!

杏仁酸的功效說是可以提亮肌膚清除粉刺和緊緻肌膚等等名稱上的煥膚,讓我潛意識覺得它可以換膚哩。

上網做了功課,說是濃度10%的適用於日常保養,連敏感肌都適用,於是我就先入手Dr.Hsieh1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還重量版的125ml


 

 

試用了幾天,效果不錯,但說不上來哪裡有明顯的改善,可能是粉刺少了一些些毛孔小了一些些再加上雀斑淡了一些些些些些的綜合效果,讓我覺得整體效果還不賴。

 

於是再加碼購入2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效果就明顯多了!


 

 

因為用了杏仁酸之後防曬要做好,所以我都只有晚上用
連續用了一個星期20%的杏仁酸之後,每天晚上就改以10%20%輪流用目前約用了一個月

我每天晚上就是擦了杏仁酸之後,再上肌鑰的保濕露和乳液,早上就是再加個潤采霜,期間都沒有去角質,沒有敷任何清潔和保濕面膜,也沒有用按摩霜和其他精華液之類的產品,但是~

粉刺變少了,雖然還是會長,但速度很慢;毛孔部分雖然不至於沒有,但是有改善,比較不明顯;雀斑部分有稍為淡一些,但不是很明顯的感受。

肌膚提亮部分我比較沒有感覺,還有油脂分泌沒有變多也沒有變少,淡粉刺少了是事實,我想應該是代謝有比較好的關係。

 

在特殊保養的部分全面停止使用的情況下,對肌膚的變化還是有感的變好之下,我覺得杏仁酸是有效的。

 

不過長期用下來應該也會慢慢變得無感吧,就像肌鑰的日乳在我停用了一陣子再拿來用後,我覺得酒精味頗重的,瞬間對它很無感了,手邊剩下的量用完應該會不再買日乳,至於夜乳,冬天用確實需再加晚霜才夠力,今年的周年慶如火如荼的開始了,我還不知道要添購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