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
都是使用不須再用洗臉產品洗臉的eve lomDARPHIN來卸妝,心理因素的關係,我都還是會再用洗面乳或洗面皂洗一次。

但是過度的清潔洗臉也是不好的,就挑了個由天然成份交織而成的「潔米拉祕密」。



包裝很精緻,還有gamila的字樣在表層,這沒啥稀奇,但第一次用總是很新鮮!


 

為了心裏層面的滿足感,我也一併購入大地石疊來給它住。


 

低調簡約的石碟,放在浴室洗臉檯上,著實增色不少。



有時使用一項產品,除了產品真的要好之外,也要讓人用了心裏愉快才能用到心坎裡兒去吶!就像這樣~

 


所有潔米拉各種祕密都是溫和不刺激,我用的是限量的野玫瑰祕密(
wild rose),限量就吸引人去買,這款適合所有膚質,天然活機成份讓肌膚維持平衡健康。


型錄上說雙手沾濕搓一搓會這樣,就是牽絲~



我努力的抹也只有這樣牽一咪咪的絲~



但它不像一些洗面皂會起泡,是呈乳霜狀,感覺很舒服。


 
 

我用的卸妝品項都可以卸得很乾淨,所以它的清潔力我實在是沒法評論,不過冬天的早晨醒來後,我的臉上還是有不少油脂,如果前一晚有用蜂膠膏的話,會更油,用潔米拉洗臉可以洗得掉油脂,相較於eve lom晨間煥采潔顏乳洗後還有一些油感,潔米拉算是清爽些。

它還有一個用法,就是將乳霜抹在臉上敷臉用,我試過2次,第1次沒在洗澡時用,很快就乾了,就有緊繃感,不過並不是緊緻肌膚的那種感覺2次是在沐浴時敷,敷好先洗頭,大概是濕氣重,乳霜一直滑下來沒辦法停在臉上,有些流入眼睛會有刺痛的感覺。

撇開敷臉這部份,它真算得上是溫和洗臉的產品,保濕性也夠,洗完澡先穿衣服再擦化妝水也還不會覺得臉緊繃或者是乾,畢竟清潔產品只是清潔功能,停留在臉上時間短,當然不會有提亮肌膚淡斑美白或者是緊緻毛孔的功效,產品標榜讓肌膚維持平衡健康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肌膚,保養品當然更好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