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功效之於我,首重保濕,再來是毛孔,接著才是斑點!
說到保濕,手邊3個品項都還不錯用,首圖由左至右分別是肌膚之鑰「潤采霜」黛珂保濕美容液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精華

內容物分別是長這樣的(跟首圖順序一樣)~


現在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各種保養品,很多都含有保濕成分,不過單靠基本的化妝水和乳液我覺得不夠耶,所以我都會再加入保濕精華液之類的產品。
反倒是美白精華液常常省略,抗老產品更是沒再用,因為覺得自己沒皺紋,之前買的幾條無齡彈潤菁華也都擱在庫存區,後來全都給我媽用了。

話說有一天我看著Mia小時候的照片,當然也看到那時候的自己,熊熊發現以前的我還真有年輕的感覺,即使沒認真擦保養品,那張臉看起來就是嫩嫩的
所以我開始認真的再想要不要用貴鬆鬆的抗老產品!!!!!!!!

潤采霜,當初櫃姐跟我說是屬於保濕產品,也有去角質功效。
它的質地很濃郁,幾乎跟乳霜差不多了,使用起來真的很有潤澤感,但冬天想要單靠它就做好保濕工作是不行的,因為還需要霜類或者是油類產品把它鎖在肌膚裏。
潤采霜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抹完後皮膚看起來很光滑很細緻,肌膚紋理被調養的很好的樣子。
冬天的早晨,我不用美容油,因為用油後很難再上底妝,為了讓肌膚維持長一點的滋潤,
我一定會在保養程序中加入潤采霜,再加上保濕度很夠的粉霜,我幾乎不會有底妝乾裂的情形發生。


保濕美容液,是黛珂的明星商品,我是最近才接觸的,因為有了潤采霜,很難會想再去試其他保濕精華類的產品。
它的質地稍微濃稠一點,不會太濃,還是會流動的;是化妝水前使用的,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一抹在臉上,瞬間化為水狀,吸收得很好,肌膚很快就有保水的澎潤感,不愧為明星商品!
我想我夏天應該會用它取代潤采霜,畢竟比較清爽些。


藍金水合彈力精華,我用了藍金水合化妝水感覺很不錯,想說精華液應該更讚,就買來試試!
它是屬於乳液狀,吸收速度沒有像黛珂保濕美容液那麼快,潤澤感也沒像潤采霜那麼明顯,以我在假日沒上妝的時後觀察(因為少了粉底的影響,
比較可以確切的觀察),維持肌膚水嫩的功效還蠻厲害的!
這瓶精華液在夏天來說也不算很清爽,在冬天也不算很夠力,對我這混合性肌膚而言,它屬於換季時用起來會剛剛好保濕精華!

以上,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