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到了緊張忙碌的時刻,每天早早上班,說實在的,沒空慢慢一層一層的抹防曬、隔離和粉底呀!
CHANEL的CC霜評價不錯,有一次靠櫃,遇到一位好櫃姐,我什麼都沒看,也什麼都沒買,直接開口要了試用包,櫃姐就直接送我一包試用。拿到試用包後也沒有馬上試,因為那陣子天天享受嬌蘭底妝帶來的美好,後來新血來潮試了一試,真是非常得感動,便又直接買了正貨。

櫃姐跟我說平常不想上妝時,用這款CC霜可以讓氣色好很多。但我覺得它幾乎可以當粉底液用了!!
拿來跟香緹卡的JUST SKIN比一比



JUST SKIN質地較輕盈,CC霜較濃稠的~



CC霜用起來光澤感很棒,遮瑕度更讚!


除了痘痘需要再用遮瑕膏處理,雀斑等小瑕疵幾乎可以有80%的遮蓋度。
這樣聽來好像妝感會很重,其實不會的。如果直接用手上CC霜的話,妝效就像上粉底液那般的妝感,如果用海綿上妝,感覺就更薄透,當然瑕疵比較之不住。我不太相信有既薄透又遮瑕的底妝產品,然後又能不暗沉不脫妝的,有嗎?如果有的話請告訴我嘿~
這CC霜說是有保濕、舒緩和什麼保養的功效,光是有保養成分就很吸引我,而且可以省略飾底乳或妝前保濕打底的步驟,我試過在CC霜之前擦嬌蘭的保濕飾底乳和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效果沒什麼差。
它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它的顏色不像一般BB霜會偏黃或偏灰,因為它本來就不是BB霜咩,上完CC霜,刷個腮紅,畫個眉毛,壓個蜜粉就可以出門了,不用說要等多久才自然,真的很優秀!!

再來是JUST SKIN,我很喜歡的一個輕底妝產品。
光澤感恰到好處,但是遮瑕力很弱。


沒有CC霜之前,早上來不及上底妝我都用它,但我覺得它比較適合臉上瑕疵不多的人用,如果妳願意用遮瑕膏慢慢遮雀斑和痘痘的話,也是很推薦的產品,但畢竟它是輕底妝,持久力不太行,但不會暗沉。

手邊總得要有個一瓶可以搞定的底妝,目前我還找不到比CHANEL CC Cream更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